omniture

随着胡志明市新网点的开设,全球B2B需求生成领导者SSG继续扩张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
2020-11-17 08:18 4732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SSG)今天宣布开设新的胡志明市办事处,这个网点是他们在亚太地区的第十个办事处,也是继1月班加罗尔办事处、8月的奥克兰办事处和本月较早时间的多伦多办事处后今年开设的第四个办事处。

丹佛和越南胡志明市2020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SSG)今天宣布开设新的胡志明市办事处,这个网点是他们在亚太地区的第十个办事处,也是继1月班加罗尔办事处、8月的奥克兰办事处和本月较早时间的多伦多办事处后今年开设的第四个办事处。

SSG在其人员齐备的亚太地区网点名单中增加越南胡志明市。凭借其广泛的数据库和专有的Visionayr技术,该公司将继续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范围搅动大型参与者。
SSG在其人员齐备的亚太地区网点名单中增加越南胡志明市。凭借其广泛的数据库和专有的Visionayr技术,该公司将继续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范围搅动大型参与者。

SSG在开业之际就已拥有十几个越南客户,因此SSG的亚太地区销售副总裁Wayne Wong对公司在本地区的成功前景非常乐观: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看到我们的区域需求生成活动中,越南的业务呈现指数式增长,”Wong说道, 这清楚地表明越南已经成为营销商的B2B数字广告计划的主要市场之一。

“凭借我们在全球和亚太地区前所未有的B2B受众影响力,再加上我们无与伦比的平台、解决方案和技术,我们有独特的机会在越南助力广告商,为B2B数字营销提供支持。”

SSG是一家私营B2B数据和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专门从事需求生成和数据服务。该公司借助1.65亿多条全球B2B记录(其中包括3400万条亚太区的记录),已成为亚太地区的市场领导者,满足对本地化、详细公司和联系方式数据的需求。

SSG专有的营销解决方案Visionayr是该公司主要的与众不同之处,并且为公司过去两年的持续增长发挥了作用。 

除了Visionayr的优势外,SSG全球销售副总裁Charlie Whife还期待在该地区提供本地语言支持。胡志明市办事处将沿用他们在亚太地区当地的成功模式,雇用当地的销售、运营和创意人员。

“当地的支持以及在全亚洲开创性的Visionayr平台已确证了我们的价值,越南显然是我们亚太地区增长计划的下一步,” Whife说道,

“越南是一个已经在快速发展的经济体,人才库在不断增长,在这里非常适合建立本地客户团队并更好地了解当地文化,以优化我们在整个区域的业务活动。越南是Selling Simplified成功前进的关键部分。”

Whife表示,除了北美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扩张外,他预计2021年上半年将进一步扩大在亚太地区的业务。

消息来源: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