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G连续第6年荣登“Inc.企业5000强”榜单

SSG在享誉业界的榜单中排名第4187位,过去三年的增长率达到70%。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
2021-08-19 19:12 3965

美国丹佛2021年8月19日 /美通社/ -- 8月17日,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SSG)荣登2021年美国增长最快的私营领域“Inc.企业5000强榜单”。这是SSG连续第六年获得这一殊荣,据Inc.称,该奖项旨在帮助读者“更深入、更立体地了解创业环境”。 SSG是全球B2B需求生成领导者,专注于提供数据驱动的综合性MarTech解决方案,此次在榜单上排名第4187位。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SSG)在美国增长最快的私营领域“Inc.企业5000强”榜单上排名第4187位。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SSG)在美国增长最快的私营领域“Inc.企业5000强”榜单上排名第4187位。

“过去三年,我们的增长率达到70% ,这是对员工卓越绩效的证明。”首席执行官兼总裁Michael Whife说道。“当我在Inc.企业5000强榜单上看到我们公司的名称时,我为团队的远见和动力感到无比自豪。我期待与大家一起度过更多成功的岁月,用我们的创新技术和数字方法帮助企业赢得更大的胜利。”

这家总部位于丹佛的公司最近的增长指标包括,截至2021年8月,销售额同比增长180%,并任命B2B领域经验丰富的Thomas Koletas为首席增长官,任命Dan Juanillo为首席财务官。 SSG还于2021年上半年在奥克兰、东京和瓦胡岛增设了新的办事处,并计划年底前在美国和中国进行进一步的扩张。 

“能够登上Inc.企业5000强榜单,我们觉得非常荣幸。这一认可证实了我们在以正确的方式做一些非常特别的事情 -- 帮助企业成长,”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Jag Sidhu说道。“我正在借此机会反思我们竭尽所能达成目标所付出的所有努力,并非常感谢公司和团队又一年取得巨大的增长。”

根据Inc. 网站上的信息,“享誉业界的全美最成功私营企业榜单已经成为企业家成功的标志,也是未来家喻户晓的企业第一次崭露头角的地方。” Inc.按三年期的总收益增长对公司进行排名。 

要查看Selling Simplified排名以及榜单上其他获奖企业的相关详情,请访问https://www.inc.com/inc5000/2021。 

消息来源: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