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NCF选用CAYZN收益管理解决方案

Wiremind
2021-01-12 09:03 7477
法国国家铁路公司(SNCF)选用Wiremind及其CAYZN收益管理解决方案,着力优化TGV(“trainàgrande vitesse” –高速列车)客座率和收益。

巴黎2021年1月12日 /美通社/ -- 法国国家铁路公司(SNCF)选用Wiremind及其CAYZN收益管理解决方案,着力优化TGV(“trainàgrande vitesse” –高速列车)客座率和收益。

以软件即服务(SaaS)模式的CAYZN解决方案符合SNCF对创新和性能的要求,在公开招标中胜出。

Wiremind首席执行官Colin Girault-Matz表示:“CAYZN是轨交业最先进的收益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基于AI的可预测模型,帮助客户实现收益和客座率优化。能与SNCF、世界知名的TGV品牌携手合作,我们深感荣幸。当然,我们将再接再厉,将Wiremind建设成客运收益管理的全球领导者。”

招标工作项还包括将CAYZN推广到SNCF集团旗下其他运营商,例如TGV Lyria和Intercités(区域间列车和夜间列车)。

消息来源:Wiremi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