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通国际储运推出与BCP兼容的珠海-香港卡车跨境运输服务

2022-10-31 17:04 4772

东京2022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旗下公司日通国际储运有限公司(Nippon Express Logistics (China) Co., Ltd.,以下简称 "日通国际储运")于9月1日开始通过港珠澳大桥提供珠海-香港卡车跨境运输服务。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10218566-O1-s8K1PIkG

日通国际储运已开发了一条新的陆运路线,从中国南方的珠海途径港珠澳大桥抵达香港,通过提供该BCP解决方案,帮助其客户维持稳定的供应链,并开始提供使用此路线的跨境运输服务。因此,客户可以利用该公司在珠江三角洲的跨境运输服务,东西部分别从深圳和珠海发货,从而享受更大的便利。

服务细节

来自华南和国内其他地区的货物在日本通运的珠海仓库进行整合和分拣,在珠海的交叉货仓转运到双牌卡车上,然后通过港珠澳大桥运输到香港国际机场或指定的交货地点。

服务特点

  • 交付周期:(例如,货物从广东省运送至香港)约两天
  • 服务频率:每天(每天一次)
  • 除包车运输外,还提供小批量货物的拼装运输。
  • 出货可与香港的进出口安排进行协调。
  • 避开容易延误的地区,保持可靠的运营时间表。

NX集团将继续支持客户的业务连续性,通过开发替代路线并利用替代运输方式,提供符合客户要求的BCP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