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珠海华发万豪酒店开业三个月,持续助力航空新城热度

2023-09-27 09:00 4338

国庆漫游,发现金湾"航空新城"

珠海2023年9月27日 /美通社/ -- 作为城中新晋地标,珠海华发万豪酒店位于金湾区航空新城中心的华发国际商务中心商业综合区,地理位置便利,邻近即将落成的市民艺术中心,可便捷前往金湾华发商都购物中心,轻松满足宾客的购物和休闲的需求。想要领略珠海航空航天领域科技发展的宾客,可前往距离酒店16公里的珠海航展中心。新酒店距离珠海机场 18 公里,距横琴-澳门口岸 26公里,距珠海站 27 公里,距长隆海洋王国30公里,商旅及休闲宾客可便捷抵达。截至本月28日,珠海华发万豪酒店已正式营业三个月,历经火热暑期的考验,凭借携程4.8的评价分,荣获包括《品味生活》《都会》《高球假期》等多个媒体和组织的奖项加持,业已成为金湾乃至珠海酒店中的耀眼新星。

珠海华发万豪酒店矗立金湾“航空新城”中央
珠海华发万豪酒店矗立金湾“航空新城”中央

金湾区位于珠海西部,是珠海机场所在行政区,也是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的永久举办地。2023年5月,金湾区明确了其自身发展定位为珠海市西部城市中心,粤港澳大湾区西部海空枢纽,珠江西岸先进制造业新引擎,粤澳深度合作区重要支撑区。7月1日,首位"港车北上"入粤车主的首站打卡地,就选择了金湾航空新城,入住了崭新营业的珠海华发万豪酒店。宜居的金湾有哪些吸引力呢?

金湾“航空新城”中心湖公园
金湾“航空新城”中心湖公园

生态。金湾山清水秀,鸟语花香,随处可见的绿色空间,不仅适合人类居住,每年也吸引珍稀候鸟和白海豚到金湾停留栖息。就在珠海华发万豪酒店楼下的中心湖畔经常会偶遇白鹭的身影。

公园。金湾有珠海最大单体湖的金湖公园、位于城市中央的金山公园、四大中心环绕的中心湖公园、生态河边的中心河湿地公园,而这些公园与酒店近在咫尺,有的下楼即到,最远的也不过4.5公里。

乡村。金湾的乡村,有宁静柔美的梦里水乡,有遍地丰收的瓜果飘香,有山水里的诗情画意,有田园里的浪漫甜蜜。游客可以在沙脊村沿河荡舟,品尝两岸农家美食;也可在木头冲村抚摸上世纪六十年代的"石头屋",感受时代的变迁。

艺术。金湾航空新城核心区内,国际建筑设计师扎哈·哈迪德、屡获国际奖项的建筑规划事务所10 Design(拾稼)、Benoy(贝诺)、雕塑艺术家伊萨雷尔·哈达尼,均参与了"四大中心"建筑群和雕塑的设计,游客可在此领略到高水平的建筑设计和城市规划布局。与酒店交相辉映的市民艺术中心,出自建筑设计大师扎哈·哈迪德之手,将于今年11月正式开启艺术之门,为金湾带来高水平的艺术盛宴。

金湾市民艺术中心
金湾市民艺术中心

珠海华发万豪酒店外观设计巧妙独特,以航空"气动翼"造型矗立于新城中央,寓意航空业在金湾的勃勃生机。室内设计以珠海地理特色和海上丝路文化为设计灵感,空间内点缀众多以"水"为主题的艺术品,动感十足,亦展现出生命的活力、也彰显了珠海的城市活力。296 间精心设计、设备完善的客房及套房,均配置独立的工作区、提供休闲躺椅及咖啡桌的休息区、步入式衣柜和可饱览优美城景或湖景的全景落地窗。酒店设有 2 间各具特色的餐厅及1间大堂吧,为宾客提供多样化的餐饮选择。逾 2,000 平方米的会议及活动空间,适宜举办各种规模的会议、展览和宴会。2间无柱式宴会厅,包括900 平方米的珠海厅和 400 平方米的金湾厅,均配有自然采光的独立宴会前厅。行政酒廊是为万豪旅享家白金卡会员、钛金卡会员、大使会员以及入住行政楼层的宾客打造的高效私享空间,每天自早上6点半至晚上11点,供应早餐、轻食、饮品等专属礼遇以及快速办理入住或退房服务。酒店还为宾客提供一系列的休闲和健身设施,配备高档力量和有氧健身器材的24小时健身中心和25米室外泳池,可助宾客在紧密的日程之余,尽享悠闲活力时光。温馨精致的儿童俱乐部将为家庭宾客提供专注知识和乐趣的亲子空间。

珠海华发万豪酒店22楼大堂吧
珠海华发万豪酒店22楼大堂吧

 

珠海华发万豪酒店行政尊贵大床房
珠海华发万豪酒店行政尊贵大床房

欲了解更多详情或预订,请访问 Marriott.com/zuhmj,或搜索"万豪旅享家"App或微信小程序。

获取更多金湾航空新城假期漫步攻略,请关注"珠海华发万豪酒店"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珠海华发万豪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