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足中国,服务全球,飞利浦(珠海)基地乔迁新址升级扩容

2022-08-08 19:00 5462

覆盖个人健康产品和医疗设备,打造世界级先进的综合性制造运营基地

珠海2022年8月8日 /美通社/ -- 今日,位于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定家湾工业园内的飞利浦(珠海)健康科技新工业园区正式落成揭幕。荷兰驻广州代总领事Arno Oudijn、广东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陈少涛、珠海市投资推广署副署长颜军和飞利浦全球执委会委员、大中华区总裁何国伟等出席了揭幕仪式。

飞利浦(珠海)健康科技新工业园区揭幕仪式
飞利浦(珠海)健康科技新工业园区揭幕仪式

飞利浦于1990年6月在珠海设立了子公司,与珠海经济特区共成长。珠海蓬勃的经济发展、高品位的城市建设、高素质的人才、高效的政务扶持,为公司在华发展提供了机遇和平台。经过30多年的发展,珠海园区已成为飞利浦健康生活业务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服务全球,代表了飞利浦在B2C业务领域的高端制造能力和世界一流的质量运营管理。

2019年,在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园区决定乔迁新址,并在公司聚焦"健康科技"转型和加快在中国"本土化"进程的背景下,扩大了珠海园区的产线覆盖范围。今天正式揭幕的新园区,不仅生产制造男士理容、口腔健康、母婴健康等产品,还拓展到医疗领域,生产患者监护设备等医疗设备,并加大自动化和数字化的投入,旨在打造世界级的先进制造运营中心,立足中国,服务全球。

飞利浦(珠海)健康科技新工业园区
飞利浦(珠海)健康科技新工业园区

飞利浦全球执委会委员、大中华区总裁何国伟表示:"中国是飞利浦全球的第二大市场, 我们正在加快在中国布局覆盖研发、制造、市场通路、销售、服务的‘端到端'价值链,使中国成为飞利浦全球创新策源地和价值创造中心之一。公司正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和优化生产制造和供应链布局,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和卓越运营,提高组织的灵活性和生产效率,以最佳模式最大程度地为客户创造价值。珠海新基地的落成,不仅提升了其在全球供应链上的战略地位,也标志着我们在中国的‘本土化'战略上又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从而更好地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目标做贡献。"

飞利浦扎根中国37年,在中国布局了广泛的业务足迹,共拥有五个综合性生产基地,位于上海、苏州、深圳、珠海,服务于所有业务,覆盖了从健康生活方式、疾病预防、到诊断、治疗和家庭护理的整个健康关护全程,产品销往中国和海外市场。 "中国智造"在全球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战略地位日益提高。

消息来源:飞利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