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PLUS蜜蜂科技戴健进入选“福布斯2020年度30岁以下精英榜”

2020-11-11 14:54 7300

深圳2020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11月9日,福布斯中国发布了2020年度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BEEPLUS联合创始人戴健进作为香港青年在大湾区创业的代表人物入选该榜单。他是本届榜单中唯一一名来自珠海企业的青年代表,也是继去年BEEPL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贾凡入选后,BEEPLUS十人联合创始团队中产生的第二位登榜者。

戴健进入选福布斯中国2020年度30 Under 30
戴健进入选福布斯中国2020年度30 Under 30

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以前瞻性的目光,寻找那些年龄在30 岁以下,在业内崭露头角,或者是展现出成为未来行业及社会翘楚的潜力年轻人。今年以来,尽管市场充满不确定性因素,但这并未阻碍出类拔萃的青年才俊继续涌现。

作为新经济时代的年轻创业精英代表,戴健进凭借在BEEPLUS对于新办公生态的构建,以及在促进粤港澳融合发展过程中的独特视野和突出贡献,成为当之无愧的“30岁以下精英”。

戴健进作为BEEPLUS社群运营负责人,搭建起BEEPLUS、海内外青年创客与社会各界沟通的桥梁
戴健进作为BEEPLUS社群运营负责人,搭建起BEEPLUS、海内外青年创客与社会各界沟通的桥梁

目前,戴健进在BEEPLUS负责社群运营相关工作,每年举办逾百场形式丰富的国际化社群活动,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的创业青年和创新业态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并拓展合作机遇。通过与团委、统战部、青年联合会以及港澳协会组织的紧密连结,BEEPLUS构建起港澳及国内外创业企业、团队和青年融合发展,以及政企互动的桥梁,帮助近100家港澳企业、团队落户内地,为超过200位港澳人才提供优质的工作空间和创业孵化服务。

戴健进与海外青年创业者交流
戴健进与海外青年创业者交流

目前,BEEPLUS打造并运营了3家国家、省和市级创新载体,以及多个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基地、跨境办公试点楼宇项目。戴健进表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创新创业产业发展被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未来他将继续以港人创业者的身份和经验,帮助港澳青年落地大陆市场。BEEPLUS作为办公空间的打造运营商和办公产业的服务者,也将积极响应政策导向,构建并完善“新办公生态”,帮助更多企业和人才专注于价值创造。

消息来源:BEEPLUS蜜蜂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