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峰力天朗新品上市 全国精英验配师工作坊北京站开启

2020-12-30 12:57 6104
2020年12月,峰力天朗新品上市-全国精英验配师工作坊第10场继续在首都北京举办。峰力神采平台问世以来,全球销量已突破200万台。但是峰力中国不满足于现有的成绩,全新推出天朗平台产品,对于音质、蓝牙连接以及智能app等方面进一步提升。

上海2020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峰力天朗新品上市·全国精英验配师工作坊第10场继续在首都北京举办。寒冷的气温,抵挡不住精英验配师对于工作坊的热情,开场前1个小时就已经有验配师陆续到来。

峰力天朗新品上市-全国精英验配师工作坊报道(北京站)
峰力天朗新品上市-全国精英验配师工作坊报道(北京站)

来自峰力的销售经理为活动致开场词,欢迎所有应邀来参加工作坊的验配师们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峰力神采平台问世以来,全球销量已突破200万台。但是峰力中国不满足于现有的成绩,全新推出天朗平台产品,对于音质、蓝牙连接以及智能app等方面进一步提升。


来自峰力听力培训部的老师从听健康理念“健康听力,乐享生活”开始,接着详细介绍了全新奥迪·天朗产品带来的革新技术和性能,包括目前最新芯片技术、优化升级的声音处理系统以、强大的无线连接功能以及验配软更新和调试技巧。通过大量精彩实例的分享,生动的讲解了天朗的各项性能。


在实操环节,验配师们学习热情再度高涨。试听环节,大家被其所带来的真实自然的音质效果所震感,恰似声临其境,聆听天籁之声,并且对于其降噪性能赞口不绝。同时验配师重温了验配过程中实操的各种细节,包括更换受话器、更换耳塞、软件调试,以便为最终用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在手机app体验环节,验配师们体验了新的智能遥控、远程验配等功能,对于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充满信心。

峰力的精英验配师们通过此次工作坊全方位的学习和操练,将对峰力天朗(Paradise)有更深入的了解,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听力保健服务,重新享受聆听的乐趣。

消息来源:峰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