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峰力天朗新品上市 全国精英验配师工作坊登陆长沙

2020-12-30 12:58 5889
2020年12月29日,峰力天朗全国第11场精英验配师工作坊来到著名的楚汉名城、山水洲城和快乐之都长沙。众多验配师们一同探索峰力天朗的革新技术和自然音质,将以更优质专业的服务帮助听损人士重新享受聆听。

上海2020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29日,峰力天朗全国第11场精英验配师工作坊来到著名的楚汉名城、山水洲城和快乐之都长沙。细雨绵绵,但众多验配师们应邀而来,大家一同探索峰力天朗的革新技术和自然音质,将以更优质专业的服务帮助听损人士重新享受聆听。

峰力助听器展望人人都能享受聆听,实现人生所想的世界。

峰力天朗新品上市-全国精英验配师工作坊报道(长沙站)
峰力天朗新品上市-全国精英验配师工作坊报道(长沙站)

峰力华南区的大区销售经理为活动致开场词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峰力坚持以听力学基石为理论导向,深入听损人群了解用户真实需求,加大研发投入与各界专家合作开发创新的助听器技术全新一代天朗(Paradise)平台将为大众带来更多精彩。


来自峰力听力培训部的老师就目前听力损失的现状及其产生的影响进行科普。其次重点介绍了峰力奥笛·天朗全新一代的芯片技术、优化升级的声音处理系统、新增的听觉运动传感功能等。参会的验配师们优先领略天朗助听器的风采,预先感受天朗助听器所带来的真实自然的音质效果,使佩戴者恰似声临其境,聆听天籁之声。

下午由理论转战实践,各组老师们全面且详细的演示并指导验配师们实战技巧及实操技能,让验配师们聆听天朗(Paradise)的自然音质、尝试触控接听/挂断电话或音频、更换受话器耳塞、讲解Target 7.0软件操作、使用myPhonak app调控设置等日常操作。

峰力的精英验配师们通过此次工作坊全方位的学习和操练,将对峰力天朗(Paradise)有更深入的了解,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听力保健服务,重新享受聆听的乐趣。

消息来源:峰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