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莎通中国经济网专访:打造强强合作模式 造福中国听障人士

2021-01-18 14:07 6341
日前,索诺瓦听力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卫先生、声望听力连锁服务机构CEO傅建彤先生共同做客中国经济网的“中经医药大咖谈”节目,阐述了索诺瓦集团与声望听力就汉莎通达成战略合作的初衷、给中国听障群体带来的价值以及对听力行业发展的看法。

上海2021年1月18日 /美通社/ -- 日前,索诺瓦听力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卫先生、声望听力连锁服务机构CEO傅建彤先生共同做客中国经济网的“中经医药大咖谈”节目,阐述了索诺瓦集团与声望听力就汉莎通达成战略合作的初衷、给中国听障群体带来的价值以及对听力行业发展的看法。

汉莎通中国经济网专访
汉莎通中国经济网专访

张卫先生表示,索诺瓦集团一直致力于不断满足中国听障人士的需求,并承诺把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引进到中国。此次,在中国上市汉莎通品牌,并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再次印证了我们在中国听力市场发展的坚定信心。

汉莎通中国经济网专访
汉莎通中国经济网专访

傅建彤先生表示,对听障人士而言,优质的听力服务和好的听力产品同等重要。声望听力作为中国行业领先的听力服务供应商,拥有上千家服务网点,可为听障用户提供便捷的一站式专业服务,更好地了解与满足听障人士的需求。

汉莎通中国经济网专访
汉莎通中国经济网专访

汉莎通助听器技术,将德国助听器技术和瑞士高科技芯片相融合。其智能原声再现系统,充分考虑了听觉的精密性,智能模拟人类听觉系统对声音的处理机制,让听力损失人士不仅获得更好的聆听能力,更能获得自然的听觉体验。齐全的产品线,无论是耳背机还是定制机;丰富的款式,无论是直连款还是可充电款,可以提供360度全方位听力补偿解决方案,并充分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用户个性化的聆听需求,真正可以惠及中国广大的听障人士。

消息来源:汉莎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