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保险集团获评“2020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2020-12-30 11:44 4002
12月23日,2020中国公益年会在京举行,大家保险集团因在抗击新冠疫情、参与国聘行动助力“保就业”、关注“一老一小”并开设“大家梦想课堂”等方面彰显的企业社会责任获评“2020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北京2020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12月23日,2020中国公益年会在京举行,大家保险集团因在抗击新冠疫情、参与国聘行动助力“保就业”、关注“一老一小”并开设“大家梦想课堂”等方面彰显的企业社会责任获评“2020年度中国公益企业”,中国侨联原副主席、中国侨联顾问、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公益时报》社社长刘京,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何建民等为获奖企业颁奖。

大家保险集团获评“2020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大家保险集团获评“2020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年会以“社会公益的绽放时代”为主题,由民政部《公益时报》社主办,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河仁慈善基金会、新奥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长江商学院、深圳国际公益学院提供学术支持。来自政府、企业、基金会、行业组织、高校等不同机构的公益践行者、观察者,共同回顾了2020年中国公益走过的非凡历程,探讨了第三次分配下的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之路。年会现场还致敬了对2020年度公益事业发展作出特别贡献的机构,对年度公益人物、企业进行表彰。


因责任而生,大家保险集团坚守保险初心,践行大家使命,把社会责任理念融入企业经营与转型实践之中。2020年初疫情来袭,大家保险集团第一时间快速反应,采取8大行动、推出18项应急措施,捐赠1000件防护服、17000个口罩,并为疫情一线记者提供必要的支持和5亿元保险保障。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积极响应中央“保居民就业”部署,2020年5月,“国聘行动”大家保险集团专场云宣讲上线,向应届生和社会人士释放1866个就业机会。这是大家保险集团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场线上直播,也是集团承担社会责任的切实举动。

2020年9月,大家保险在贵州铜仁希望小学开设“大家梦想课堂”,围绕素质教育方向以梦想为主题开设阅读、美术、音乐等课程,征集志愿者和外部专业力量定期通过新媒体和网络课堂手段进行线上教学,连接都市与贫困山区,消除城乡教育鸿沟和贫困代际传递。

2020年,大家保险集团捐赠保险保障53.9亿元,2410名青年志愿者共开展了233场公益活动,年公益时长累计达13184.5小时,65万人受益。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