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金融品牌“金诺奖”揭晓,大家保险集团斩获三项大奖

2021-05-10 15:20 4716
“510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举办的2021中国金融品牌峰会暨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大会于5月8日在苏州举行。会上揭晓了2020年度“金诺奖”榜单,大家保险集团斩获三项大奖,品牌影响力从多个方面得以彰显。

北京2021年5月10日 /美通社/ -- “510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举办的2021中国金融品牌峰会暨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大会于5月8日在苏州举行。会上揭晓了2020年度“金诺奖”榜单,大家保险集团斩获“2020 年度十佳社会责任机构”“中国金融品牌优秀宣传片”“中国金融年度影响力新媒体”三项大奖,品牌影响力从多个方面得以彰显。

大家保险集团斩获“2020 年度十佳社会责任机构”“中国金融品牌优秀宣传片”“中国金融年度影响力新媒体”三项大奖
大家保险集团斩获“2020 年度十佳社会责任机构”“中国金融品牌优秀宣传片”“中国金融年度影响力新媒体”三项大奖

过去一年,大家保险以责任为己任,持续向社会贡献“大家力量”。疫情期间,大家保险为疫情一线记者提供必要支持和超3亿元保险保障,发动全国各地的大家保险人加入当地战疫队伍。公司通过壮大志愿者队伍、开通时间银行,推动员工参与公益近一万人次,公益总时长超一万小时,并向特殊群体捐赠保险保障53.9亿元,受益者达64万人。公司聚焦“一老一小”,开张大家理发馆、开通养生大课堂,用情感纽带关怀长者精神生活;揭牌希望小学、开设“大家梦想课堂”,通过一根线一块屏,把城市中心知识输送至大山深处,为贫困儿童插上梦想翅膀。

2020年,大家保险发布首支宣传片《因责任而生》,以三个真实故事讲述大家保险火速奔赴解决客户困难、为客户撑起守护伞、不改初心为山区孩子搭起梦想课堂。宣传片充分展现了大家保险回归保险保障的本源,肩负起保险的责任。大家保险因责任而生,生而不同,以国家之名肩负使命、重归初心,为守护全社会民众的每一个时刻而存在。视频发布后,百度端点击播放量超10万次,在业界引发较好反响。

2020年,大家保险集团新媒体矩阵不断壮大,形成双微一抖一网、资讯号、视频号等在内的19个官方自媒体平台,为外界了解大家保险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信息渠道。“大家保险集团官微”微信订阅号以创意化、年轻化、专业化的内容和独特的“大家”语言风格迅速吸引大批粉丝,一年内增粉10万人;“大家保险集团”官方微博开展大量线上活动和话题讨论,确立了新闻发言人的账号形象,影响力长期位列行业前三;“大家保险”抖音号在行业内首创“保险课代表”形象,由三名主播作保险知识科普,并开展全民任务挑战赛、开设抖音超级话题、邀请抖音KOL参与抖音活动、邀请脱口秀达人参与线上互动,2020年吸引1.3亿人次关注。

“金诺奖”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邀请一流高校专家、权威业内专家及资深媒体人,对银行、保险、信托等企业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进行综合评选,是目前金融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品牌奖项。本次会议主题为“以责任之心铸品牌价值”,会上还发布了《中国金融品牌发展报告》和《中国银行保险业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报告(2021)》。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