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保险集团获评“年度影响力保险集团”

2020-12-17 08:49 3600
12月9日,由和讯网主办的“2020年财经中国年会暨第18届财经风云榜保险峰会”在北京召开,大会现场重磅揭晓保险行业评选结果,大家保险集团摘得“年度影响力保险集团”殊荣。

北京2020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12月9日,由和讯网主办的“2020年财经中国年会暨第18届财经风云榜保险峰会”在北京召开,大会现场重磅揭晓保险行业评选结果,大家保险集团摘得“年度影响力保险集团”殊荣。

大家保险获评“年度影响力保险集团”
大家保险获评“年度影响力保险集团”

大家保险致力于回归保障、回归本源,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在做好保险主业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号召,深度参与到养老这一与保险协同度高、社会迫切需要的健康产业中去。“城心养老”是大家保险在养老领域差异化竞争中着力打造的核心模式,在城市核心区域布局“临近医疗、亲近子女、更近人间烟火”的高品质养老社区,服务有护理需求的刚需、准刚需老人。离家近、离医院近、离公园近,老人和熟悉的生活圈只有“一碗汤的距离”,既有独立生活空间、高品质照护服务,也方便子女和朋友日常探望,延续有烟火气息的城市生活。 

目前,集团旗下位于北京南二环的友谊社区和东三环的朝阳社区已经正式运营,位于西二环的阜外社区将在2021年投入运营。集团在机构网络布局、高净值客户积累、不动产管理以及海外养老社区运营等方面所沉淀的资源禀赋,将为深耕养老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作为一家业务范围覆盖财产保险、人身保险、养老保险、资产管理等领域的综合型保险集团,大家保险集团下设大家人寿、大家财险、大家养老、大家资产四家子公司和健康养老、不动产投资、科技创新三大赋能板块,各子公司在全国设有60家省级分公司、1500多家地市县级分支机构,机构数量位居行业前列,与国内全部大型国有银行及众多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和地方性银行超过8万个网点保持着长期良好合作关系。

自2019年6月成立以来,大家保险集团秉持“善心、公心、匠心”的企业文化,持续深耕公益领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20年,从疫情期间及时推出18项应急服务举措、开通3项在线问诊服务、捐赠17000个口罩和1000件防护服,为疫情一线记者提供必要支持和超3亿元保险保障,到为青年志愿者提供支持,开张“大家理发馆”、开设“大家梦想课堂”,通过一条线一块屏,将城市中社区老人们的知识输送给大山深处的孩子们,再到通过“夏送清凉”“越山向海”等活动为快递小哥、外卖员、交警、跑步爱好者等群体提供支持与服务……大家保险集团时刻紧扣国家需要和民众关切,回归保障、回归本源,持续向社会贡献力量,获评“2020年度责任企业”。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和讯网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是金融行业极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致力于深度解读保险企业过去一年的成长历程,在宣传优秀、表彰先进的同时,提炼出益于企业和行业成长的新方法、新思维、新理念。本次评选中,线下测评与线上投票结合,综合专业真实的测评数据、用户及投资者投票评选、行业机构及专家深度解析等,大家保险集团凭借在保险业务、客户服务、社会责任等领域的突出成绩,赢得了专业人士以及市场的广泛认可。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