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养老“盛世家和年金保险计划”荣获年度严选养老保险产品

近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2021保险产品创新论坛在京落幕。活动中,大家保险集团旗下的大家养老保险“盛世家和年金保险计划”入选“2020年度严选养老保险产品”榜单。

北京2021年4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2021保险产品创新论坛在京落幕。活动中,大家保险集团旗下的大家养老保险“盛世家和年金保险计划”入选“2020年度严选养老保险产品”榜单。

本次论坛以“新需求、新供给、新服务”为主题,聚焦“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切实推进保险行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等社会热点话题,广泛交流行业经验及观点。活动综合考量产品保障水平、专家评价、市场反馈等因素,对入围的76款“2020年度严选保险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

大家养老保险本次上榜的盛世家和年金保险计划适用于各类人群。客户可通过持续投入实现中长期稳健收益,满足子女教育、养老补充、生活品质提升等各阶段多重人生需求。产品设计大大降低投保门槛,每年1.2万元起即可投保,月均千元,缴费期限可根据投保人实际情况选择3年或5年,计划中自由搭配的万能型产品部分设置最低保证利率。该保险计划中年金部分可申请保单贷款,最多可贷现金价值的80%,万能账户同时支持部分领取功能,满足应急资金需求。整体来看,盛世家和年金保险计划是一款保障功能较为全面,使用灵活的长期年金险产品。

十四五期间,保险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和定位,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伐。2021年3月5日,《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及“推进养老保险全国统筹,规范发展第三支柱养老保险。”对此,大家养老表示,盛世家和年金保险计划正是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开发符合人民群众需要的养老保险产品,正是对第三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建设的践行。目前,大家养老保险除积极推动普惠型保险产品开发,还在深入推动大家保险集团“养老战略”各产品线的产品开发,力争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和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消息来源:大家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