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财险荣获“大家保险2020年度公益团队”奖

2020-12-03 11:47 3060

北京2020年12月3日 /美通社/ -- 12月3日,由大家保险集团主办的大家保险公益日暨“靠谱节”启动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

仪式上,大家保险集团为“公益365计划”实施一年以来,表现突出的公司员工及团体进行颁奖,这也是大家保险集团成立以来首次就公益工作进行表彰。大家财险凭借卓越的团队组织能力、推进全年公益工作的显著成果得到集团认可,斩获“大家保险2020年度公益团队”奖。

2020年,大家财险组织全国36家分公司一共开展了146场公益活动,参与人数高达8372人,公益活动捐赠的保险保障、物资、善款总金额高达4.31亿,得到帮助的总人数高达63.9万。从年初组织各地大家财险人支援一线抗疫、到全国范围开展“大爱融冰,家有暖冬”公益活动,让更多贫困家庭在寒冬感受到来自“大家的温暖”;从为114位童伴妈妈们解决意外或生病的后顾之忧,到为贵州偏远山区师生系上保险保障“安全带”,并送上点燃山区孩子们梦想火种的精神读物与寒冬物资。

大家财险始终坚持大家“同心”文化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保持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回报社会、回馈大众,积极参与民生建设工作中,努力打造具有大家特色的“保险+公益”的企业责任实践模式,践行企业担当,深耕公益事业,向社会展现大家大爱精神,以自身行动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公益事业中,让金融公益绽放更多光芒,照亮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