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三甲港绿地暇咖岛举行二期开园暨暇咖岛全国首发项目发布会

绿地微度假项目全国布局再提速
2020-12-25 19:08 6858
2020年12月25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旗下上海三甲港绿地暇咖岛盛装迎客,作为绿地首个微度假项目,从今年5月一期开园至今已然成为沪上家庭、亲子、企业活动的热门目的地。今天又迎来了二期的盛大开园。

上海2020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25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旗下上海三甲港绿地暇咖岛盛装迎客,作为绿地首个微度假项目,从今年5月一期开园至今已然成为沪上家庭、亲子、企业活动的热门目的地。今天又迎来了二期的盛大开园,将为上海及周边消费带来更多休闲度假体验,也是辞旧迎新农历新年假期的必游之地。

此次发布会及开园仪式意义非凡,邀请了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金雷先生、上海市浦东新区合庆镇副镇长李为炜先生、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总经理助理尹淼女士、绿地控股集团房地产事业二部副总经理段然先生、西南区域管理总部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潘颖芳女士、江西区域管理总部商业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玉娟女士、浙江区域管理总部商业管理部总监朱文峰先生、上海航空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顾伟先生、沪上主流媒体和国内外知名企业,以及品牌合作方等重要嘉宾出席。


上海三甲港绿地暇咖岛二期开园

上午10:30,上海三甲港绿地暇咖岛二期飞鸟花园、微牧场、点播影院的开园仪式正式举行。领导们共同拉动礼盒丝带,一束代表着暇咖岛自由、自然、自在、自我的橙、绿色气球从精致的礼盒中升起,飞向高远广阔的蓝天中,象征着暇咖岛将承载着宾客们休闲度假的梦想一起飞翔。

上海三甲港绿地暇咖岛是绿地酒店旅游集团首个微度假旅游目的地,该项目位于华夏滨海之地毗邻东海,拥有3家不同韵律的酒店总计1500间客房、绿地国际会议中心、梦幻王国儿童乐园、顽酷运动魔方户外项目、大鲨鱼专业篮球馆、飞鸟花园、微牧场、点播影院以及一系列休闲养生娱乐项目,以满足休闲度假、商务出行、综合会议等各类活动的需求。

绿地暇咖岛全国首发项目发布会

继上海三甲港之后,另有全国首发的三大绿地微度假项目也于今日正式全面揭幕。


当日正式发布的全国首发的三大绿地微度假项目是浙江杭州湾绿地暇咖岛、江西安南绿地暇咖岛以及成都都江堰绿地暇咖岛。绿地暇咖岛未来会在全国范围布局,通过与绿地旗下其他休闲服务类项目的联动,形成全国化的度假服务网络。

位于浙江杭州湾的绿地暇咖岛因地制宜地以“水上休闲运动”为特色,借助光影技术的力量打造一个24小时全天候服务的海湾活力岛。

位于江西南昌的安南绿地暇咖岛作为千年安义古村的延展与补充,延续了当地赣江文化底蕴和红土大地张力,以“大自然”为原点,努力给都市客人治愈和造梦的力量。

位于休闲之都的成都都江堰绿地暇咖岛将借助温泉、马术、运动等新元素来诠释成都的小自在。

图为绿地暇咖岛吉祥物Shaka
图为绿地暇咖岛吉祥物Shaka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基于近20年的运营经验和多元旅游服务业态而创立的新产品,也是构建绿地旅游生态圈和生活服务圈的重要内容,是针对后链接时代都市人群休闲、放松、团聚等需要的,位于城市周边2小时车程范围之内的一站式度假目的地。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推出的暇咖岛微度假项目特点是,距离城市周边1-2小时车程,以品质住宿为基础,融合休闲运动主题,通过“在地化”文化导入形成具有全新活力的文旅度假新产品。是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来整合度假客群的需求和期待,为城市居民构建一个一站式休闲度假的新消费体验,在新形势下探索文旅新经济。

精彩纷呈的微度假项目,未来可期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始终在大旅游领域积极探索和实践,当新消费悄然来袭,微度假项目正是契合未来发展和满足新消费人群的需求。集团在品牌输出及“轻资产”战略的发展步伐上策马扬鞭,目前,绿地全国范围内有十个大型微度假项目正在筹备,将来这些项目均会加入“在地化”文化内容,从构建旅游吸引物上,将具有当地特色的自然景观、历史文化、当地特产等融入旅游产品设计中,成为吸引消费者前往目的地体验消费的特色吸引物。

产业上,秉承分享经济的理念,与在地的地方产业,如农业、文化、旅游等产业相互融合,形成共生发展。运营上,通过市场化的运作平台,招募并培训当地原住民,成为连接当地政府和社区居民、当地农民的角色。力争将绿地微度假目的地的轻资产管理输出工作快速布局,并在5G网络时代,在绿地微度假项目中加快植入文旅夜游经济,文化展览,生态农产品等方面的实践落地。抢抓时代机遇,服务国家战略,集中优势资源提升绿地酒店旅游发展能力,成为国内微度假项目引领者。

消息来源:绿地酒店旅游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