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乡秘境新地标 -- 嘉兴绿地铂瑞酒店宣布全面开幕

2021-08-24 15:59 7187

嘉兴2021年8月24日 /美通社/ -- 2021年8月24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旗下铂瑞品牌登陆嘉兴 -- 嘉兴绿地铂瑞酒店宣布盛大开幕。

上午10:38分,开业庆典以“湘湖秋水境繁华”为主题拉开序幕。香槟伴以简约优雅的剪彩仪式,宣告了嘉兴绿地铂瑞酒店自此于历史文化名城,重要革命纪念地嘉兴正式启航。作为在嘉兴备受瞩目的新地标,它将充分演绎铂瑞品牌与江南绝色、吴越文化之间的融合。结合禾城自然与人文,与周边杭州、上海、湖州、苏州等城市,串联起一个独具特色的都市度假圈。凭借酒店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及硬件优势,在喧嚣之外打造私奢栖居之所。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此次开业庆典邀请了南湖区委常委、湘家荡区域(七星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小明先生、湘家荡区域(七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区域管委会(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文荣先生、绿地控股集团浙江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姜威先生、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等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仪式上,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表示:“2021年,是铂瑞Primus品牌问世十周年。作为绿地自有的奢华酒店品牌,Primus旨在将国际时尚与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有机融合,以高品质产品和定制化服务,为高端商务人士创造一个值得停下脚步,享受生活的理由。今天开业的嘉兴绿地铂瑞酒店也充分体现了铂瑞汇聚城市繁华,铭刻文化记忆的品牌宗旨。同时,也希望嘉兴铂瑞团队秉持追求卓越、永不止步的精神,把酒店打造成为铂瑞品牌在长三角的一张名片,为嘉兴建设长三角核心区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黄金节点做出积极的贡献。

开门仪式
开门仪式

庆典最后,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绿地控股集团浙江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姜威先生与嘉兴绿地铂瑞酒店总经理陈伟雄先生受邀参与了酒店开门仪式,并迎来了其首位住店客人。嘉兴绿地铂瑞酒店正式向八方来宾敞开大门,为世界各地来宾提供国际化的中国酒店待客之道。

整场活动现代、个性、经典与品味结合,与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旗下个性奢华品牌 – 铂瑞品牌元素相得益彰。自此,嘉兴绿地铂瑞酒店正式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臻选湖景大床房
臻选湖景大床房

消息来源:嘉兴绿地铂瑞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