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联合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举办综合实践教学活动

探索协同育人新路径,构建产教融合新模式
2020-11-08 01:13 4450
11月5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联合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视觉艺术德稻设计学院,举办“绿地潮游-创意无穷”旅游营造综合实践教学活动。

上海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11月5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联合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视觉艺术德稻设计学院,举办“绿地潮游-创意无穷”旅游营造综合实践教学活动。来自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主题环境设计系和室内设计系的52名同学参加活动,并进行了精彩的成果展示。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副校长视觉德稻设计学院院长张同德稻教育集团执行董事视觉德稻设计学院执行院长蒋岚教学院长王红江,以及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经理李瑞忠、总经理助理尹淼等领导出席。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来自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和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领导和专家们对同学们的设计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一致认为同学们的设计成果依托专业而不囿于技术,能够结合市场趋势展开诠释与思考,对实践项目具有现实意义,对视觉语言创新也是一种积极探索。为鼓励创新,激励先进,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和绿地酒店旅游集团特意为在这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学金。

最后,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正式签署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实践教学、人才输送、设计成果转化等领导展开全面合作。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在活动中指出,与上海视学艺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是根据时代的发展趋势、对照企业的发展规划,经过长期的交流和论证才做出的决定。李瑞忠先生表示,通过这次合作,希望能与上海视学艺术学院一起探索产教融合的创新教学机制,共同培养更多专业度高、适应性强、综合素养突出的优秀人才。

同时,李瑞先生也希望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打造产、学、研、用一体的产业创新平台,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融合贯通,实现校企共同成长。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关注多家高校大学生成长发展工作,并多次走进高校参与大学生实践教学指导工作,与高校共同探讨创新人才的创新培养机制。此次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战略合作,不仅仅是对实用人才培养模式的持续深化,也是对产教融合新路径的创新探索。

消息来源:绿地酒店旅游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