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受邀参加2020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见证行业创新融合新时代

2020-12-07 20:23 4483
近日,由“酒店高参”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主办的“2020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商务及市场总经理张乐先生受邀参加峰会中一场话题为“国际与国内酒店品牌如何创新融合发展”的圆桌论坛。

上海2020年12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由“酒店高参”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主办的“2020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两天的峰会定向邀请了超过80位酒店行业总裁参与分享,为酒店业主、品牌管理方和酒店供应链企业搭建了一个优秀的分享平台,吸引了超千余位酒店行业决策者齐聚峰会现场。

本届峰会以“重生、振兴”为主题,通过主旨演讲、高参圆桌、高参君对话、战略签约,为大家带来最新的酒店行业发展趋势。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回顾即将过去的2020年,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超级黑天鹅”迅速改变了酒店行业格局,酒店行业接受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洗礼与变局。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商务及市场总经理张乐先生受邀参加峰会中一场话题为“国际与国内酒店品牌如何创新融合发展”的圆桌论坛。在峰会圆桌论坛上,张乐先生与众酒店专业人士进行了深度对话,并分享了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作为一家国内民族酒店品牌如何与国际酒店品牌进行创新、融合、聚力发展的相关内容。

图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商务市场部总经理张乐先生在圆桌论坛
图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商务市场部总经理张乐先生在圆桌论坛

近年来,国际酒店集团与本土酒店合作品牌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国际酒店集团的品牌、服务和体系优势与本土酒店集团的运营和落地效率相结合,走出了一条备受瞩目的新路。WEI酒店品牌创始人兼CEO 魏黎先生、世茂集团副总裁及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先生、凯悦酒店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兼逸扉酒店董事CEO 孙武先生、白玉兰酒店品牌总裁邵国堃先生、丽笙酒店集团中国区运营副总裁叶师钧先生也一同在此次圆桌论坛上,就国际与国内酒店品牌如何创新融合发展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分享和观点的碰撞。

在分享的过程中,张乐先生也提到了绿地酒店一直坚持走自营品牌的战略路线,在与国际品牌融合的过程中,也通过各类创新举措,不断释放活力。他举实例为证,绿地酒店这两年来既与历史文化品牌深度合作,也贴合年轻消费者群体与主流手机游戏跨界合作,获得了各个层面客人的好评,极大地提升了消费者对绿地酒店品牌的感知价值和品牌体验好感。

图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商务市场部总经理张乐先生在圆桌论坛
图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商务市场部总经理张乐先生在圆桌论坛

在圆桌会议的最后,张乐先生表示:今年对于酒店行业来说的确是个不平凡的一年,但是危机当中往往包含着机遇,酒店行业也迎来新的转型期,经过行业洗牌,随着新的业主、消费者的需求产生变化,酒店行业也通过逐步变化来适应各方面的新需求,各种新的营销模式、创新思路都在蓬勃发展着,酒店行业在疫情之后定能获得更好的机遇和发展。

消息来源:绿地酒店旅游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