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美全息获第十八届中国科学家论坛“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奖项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 WIMI),一家中国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今天宣布鉴于在科技创新成果方面的卓越表现以及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微美全息在第十八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中荣获“2020-2021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奖项。

北京2021年5月25日 /美通社/ --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 WIMI)(以下简称为“微美全息”或“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今天宣布鉴于在科技创新成果方面的卓越表现以及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微美全息在第十八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中荣获“2020-2021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奖项。

中国科学家论坛于2002年创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8届。二十年来,中国科学家论坛得到了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作为我国科技界最有影响力的交流合作平台之一,中国科学家论坛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未来”为宗旨,坚持改革开放,坚持科学精神,坚持面向科研,坚持面向企业的方向,始终保持着科学性、务实性、广泛性的鲜明特点。随着论坛规格、规模、层次、品质以及影响力的逐年扩大,已成为官产学研参与度高、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力大的全国性科技品牌活动,成为推动我国科技事业发展的标志性活动和重要平台,以深度的热点解析探讨、高瞻的科技前沿趋势剖析、广度的各领域科技创新融合发展模式探索为我国科学技术创新、社会经济发展以及企业创新主体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本次奖项的获得主要符合了以下三个条件:(1)在科技研究领域有重要成果或学术著作,并在国内外产生了一定影响;(2)在科研实践领域通过创新,获得了明显的经济或社会效益,产生了较强的示范和带动作用;(3)在科技传播推广方面成绩显著,做出了重要贡献。

微美全息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全息平台,经过六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建立了比较完备的全息技术研发体系、全息内容制作和储备体系、全息商业化体系。公司目前拥有的全息相关专利是132件,拥有的软件著作权214项,制作的高品质的、高逼真度的全息内容接近5000项,我们现在的商业合作伙伴已经有500多家,2020年整个全息业务收入突破7亿。微美全息于2020年4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微美全息是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全息概念的第一股,成绩显著。

目前,微美全息云拥有全球领先的3D计算机视觉技术和SAAS平台化技术,微美全息云通过AI算法把普通影像变成全息3D内容,广泛应用在全息广告、全息娱乐、全息教育、全息通讯等领域。随着5G全息通讯发展,增强型移动宽带(eMBB)和物联网(IoT)应用, 微美全息所在的全息云行业将会出现爆发性成长。

关于微美全息

微美全息成立于2015年,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iMi。微美全息专注于全息云服务,主要聚集在车载AR全息HUD、3D全息脉冲LiDAR、头戴光场全息设备、全息半导体、全息云软件、全息汽车导航等专业领域,覆盖从全息车载AR技术、3D全息脉冲LiDAR技术、全息视觉半导体技术、全息软件开发、全息AR广告技术、全息AR娱乐技术、全息ARSDK支付、互动全息通讯等全息AR技术的多个环节,是一家全息云综合技术方案提供商。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ir.wimiar.com

文章翻译免责声明

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为官方授权且唯一具有法律效力之版本。若中文翻译版与原文版本之间有任何不一致之处,或含义有任何不同,应以原文版本为准。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及相关机构和个人不对翻译版本作出任何保证,也不为由翻译不准确所导致的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投资者问询,请联系:

WIMI Hologram Cloud Inc.

Email: pr@wimiar.com
TEL: 010-53384913

ICR, LLC

Robin Yang
Tel: +1 (646) 975-9495
Email: wimi@icrinc.com

消息来源:北京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WI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