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美全息宣布取得美国商标注册证书,积极拓展美国市场

北京2022年3月22日 /美通社/ --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WIMI(以下简称为微美全息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增强现实 ("AR") 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微美全息XR头戴显示器品牌WiMi Hologram Softlight于日前再下一城,顺利获得美国专利商标局(United States Patentand Trademark Office)颁发的商标注册证书。本商标有利于公司积极拓展美国市场,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保持技术领先地位,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微美全息创始人CEO石硕表示:以上商标注册证书的取得,一方面有助于提高公司品牌和美国市场知名度,对开拓美国市场具有积极意义;另一方面有助于公司在海外加强商标保护,有利于加强公司在海外注册商标的保护,防止侵权事件的发生,维护公司的知识产权权益。微美全息是目前全球领先的全息平台,已经建立了完备的全息技术研发体系、全息内容制作和储备体系、全息商业化体系。微美全息的全息XR头戴式显示器产品 "WiMi Hologram SoftLight"、全息AR头戴显示器产品 "WiMi HoloAR Lens" 和全息激光雷达产品 "WiMi HoloPulse LiDAR",都已经获得美国联邦通信管理局许可并批准进入美国市场。今年上半年,微美全息的全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约202.2%,微美全息的毛利润同比增长189.8%,微美全息的净利润同比增长40.3%微美全息的研发费用同比增长463.6%。微美全息加大研发投入,以保持公司在元宇宙和全息AR行业的领先竞争优势。随着元宇宙应用的广泛普及微美全息所在的全息云和VR行业将会出现爆发性成长。我们将抓住元宇宙市场增长机会,不断完善我们的元宇宙产品矩阵,扩大我们的元宇宙市场份额,从而继续为公司的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关于微美全息

微美全息成立于2015年,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iMi。微美全息专注于全息云服务,主要聚集在车载AR全息HUD、3D全息脉冲LiDAR、头戴光场全息设备、全息半导体、全息云软件、全息汽车导航、元宇宙全息AR/VR设备、元宇宙全息云软件等专业领域,覆盖从全息车载AR技术、3D全息脉冲LiDAR技术、全息视觉半导体技术、全息软件开发、全息AR虚拟广告技术、全息AR虚拟娱乐技术、全息ARSDK支付、互动全息虚拟通讯、元宇宙全息AR技术,元宇宙虚拟云服务等全息AR技术的多个环节,是一家全息云综合技术方案提供商。

文章翻译免责声明

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为官方授权且唯一具有法律效力之版本。若中文翻译版与原文版本之间有任何不一致之处,或含义有任何不同,应以原文版本为准。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及相关机构和个人不对翻译版本作出任何保证,也不为由翻译不准确所导致的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投资者问询,请联系:

WIMI Hologram Cloud Inc.
Email: pr@wimiar.com
TEL: 010-53384913

ICR, LLC
Sharon Zhou
Tel: +1 (646) 975-9495
Email: wimi@icrinc.com

消息来源:北京微美云息软件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WI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