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酱料集团获颁“2020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及“WeCare认证”

2020-12-22 10:30 4854

香港2020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李锦记酱料集团旗下四间公司,包括李锦记有限公司(中国香港总部)、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新会生产基地)及李锦记(马来西亚)食品有限公司获《HR Asia》颁发“2020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香港总部及新会生产基地更获颁首届“WeCare™认证”,印证集团于人才资源管理、企业文化及雇主品牌各方面的卓越成就。

李锦记酱料集团获颁“2020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及“WeCare认证”
李锦记酱料集团获颁“2020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及“WeCare认证”

李锦记全球人才资源执行副总裁胡君仲先生表示:“李锦记非常荣幸能够再次获颁‘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香港总部更是连续四年获此殊荣,令我们深感鼓舞。面对今年新冠疫情带来的挑战,李锦记获颁首届“WeCare™认证”,更是对集团‘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以人为本的人才资源管理策略的认可。未来集团会持续创新,为全球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体验,建立高效团队,坚守‘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使命。”

“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由权威人力资源杂志《HR Asia》主办,旨在表扬于人力资源政策表现杰出的企业。奖项以全面评估模式为评分基准,直接邀请企业员工就企业文化、学习发展及团队凝聚力等项目进行调查及评定,从而选出获奖企业。今年《HR Asia》首度推出“WeCare™认证”,表扬积极向员工展现同理心及关怀的企业。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