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ve完成1200万美元A轮融资

在RRE Ventures和Two Sigma Ventures支持下,Tive提供供应链各个环节的运输中实时位置和状况洞察

波士顿2020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供应链可视性洞察的领先供应商Tive,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通过RRE VenturesTwo Sigma Ventures和现有投资方NextView VenturesHyperplane VenturesOne Way VenturesFathom Ventures等机构的投资完成A轮1200万美元融资。新的投资将推动Tive的快速增长,并推动产品创新,实现无缝货运跟踪、提示和分析。

货运跟踪是个极其复杂、不稳定并且成本很高的过程。通过提供整个运输过程的实时可见性,包括超精确的位置数据和温度、震动、光照和湿度等环境条件洞察,Tive正在改变这一现状。Tive发布的行业内首款5G就绪一次性使用跟踪器在市场上引起了强烈兴趣并获得了认可。  客户采用率不断提升,其中新客户人数大幅增长,年收入增加570%,部分原因是首款非锂电跟踪器的推出解决了市场担心锂离子安全和环境影响的问题。

“价值达20万亿美元的货运行业现在有了更多的期许,"RRE Ventures普通合伙人Raju Rishi表示。“业内机构正加紧采用Tive的技术以获得发货情况的实时洞察,这让他们获得了业内前所未有的可见性,也为他们在发货处理不当时进行实际干预提供了一个新的机会窗口。结识Krenar四年以来,我们看到Tive的全堆栈跟踪解决方案在市场上获得了多样化客户群的强烈需求。他和他的团队正在打造供应链跟踪领域一家独树一帜的企业,我们为能给他们提供支持而感到自豪。”

“鉴于对Tive全系列跟踪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我们现在显然应该大幅扩大能力以满足行业需求。”Tive, Inc.首席执行官Krenar Komoni说道。“获得RRE Ventures和Two Sigma Ventures的支持,再加上我们所重视的现有投资者的支持,让我们可以利用其行业专长,专注于发展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平台。增长资本的注入让我们能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加强销售和营销,增加关键领导人员,并扩大我们的国际影响力。”

关于Tive
Tive通过企业级的可见性即服务(VaaS)平台提供数据驱动型洞察,为全球货运提供实时的运输中可见性。通过Tive,托运人和第三方物流供应商(3PL)可以在运输过程中跟踪和监控其产品的位置和状况。Tive的VaaS解决方案提供其行业领先的跟踪器所生成的数据,让客户能主动优化发货,改善他们的客户体验,并以实时方式开启具有可操作性的供应链洞察。Tive公司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更多信息请见:www.tive.co

联系人:James Waters, jim@tive.co

消息来源:Tiv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