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fe Global推出实时货运可见性

CSafe Global不懈专注于创新温控集装箱解决方案,推出全天候实时货运可见性服务。
CSafe Global
2020-12-01 21:00 4937
提高生活质量药品运输温控集装箱解决方案的创新领导者CSafe Global今天宣布,该公司的实时货运可见性平台和技术全面投入商用,让CSafe客户可以作出数据驱动的决策,确保向全球患者安全交付药物。

俄亥俄州代顿市2020年12月1日 /美通社/ -- 提高生活质量药品运输温控集装箱解决方案的创新领导者CSafe Global今天宣布,该公司的实时货运可见性平台和技术全面投入商用,让CSafe客户可以作出数据驱动的决策,确保向全球患者安全交付药物。

CSafe客户货运可见性仪表板
CSafe客户货运可见性仪表板

CSafe空运客户现在可享受此项服务,该公司已经开始改造主动式RKN和RAP集装箱,安装了能够跟踪位置和状况的新传感器。平台由Cloudleaf, Inc.与CSafe运营部门密切合作定制打造,通过电子邮件、短信或在平台上直接向客户提供每批货物下列情况的实时报警和通知: 

  • 货物温度超出设定参数 
  • 开门事件 
  • 环境温度变化超出设定参数 
  • 震动事件 
  • 倾斜事件 
  • 环境压力变化超出设定参数 
  • 环境湿度变化超出设定参数 
  • 路线偏离/延误

使用新平台的CSafe客户还将受益于每份租约包含的许多其它功能,例如: 

  • 申请和管理租约 
  • 添加无限数量的平台用户 
  • 实时监控所有货物 
  • 定制实时报警和通知 
  • 定制路线位置并保存供将来发货使用 
  • 查看历史发货 
  • 运输期间实时导出数据以根据需要进行干预 
  • 接收GDP合规的标准货运报告 
  • 使用标准的rest API数据包

“各个团队两年多以来不知疲倦地从事这个项目,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一款远超基本功能的产品,对此我感觉无比骄傲,”CSafe首席执行官Patrick Schafer称,“我们与Cloudleaf合作打造的是一个可以满足客户当今需求的系统,并且具有高度灵活性,可轻松适应未来的提升和创新。”

CSafe首席运营官Tom Weir自始至终在领导这项努力,他表示,“整个团队对今天的正式发布欢欣雀跃,但这并不意味着工作已结束。我们将在1季度改造剩余的主动式集装箱,然后再接着实施我们的提升之路。我们还会将细胞和基因行业的客户带到这个平台,并为VIP包裹集装箱和客户实施该系统,从而在整个产品组合提供这项服务能力。”

Weir表示关于跟踪设备整合到CSafe RKN和CSafe RAP主动式集装箱CSafe已获得了FAA批准。 

消息来源:CSafe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