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j携手Shipsy提升二线城市客户体验

Shipsy
2021-11-26 13:21 18417

印度古鲁葛拉姆2021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Tej Courier与基于SaaS的领先智能物流管理平台提供商Shipsy合作数字化核心最后一英里配送运营。

Ghatge Group公司旗下的Tej Courier是总部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一家包裹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优先和优质文件与包裹服务的全面组合,服务网络从印度城市延伸到二三线城市。

目前,二线及以上城市驱动印度全国66%的在线购买需求。印度非城市地区正成为在线配送服务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需求年度同比增长53%。尽管如此,在这些地区开展配送运营仍面临挑战。

连接中断频繁、物流基础设施薄弱、最后一英里可见性不足以及客户透明度降低,为Tej Courier在二线城市的配送执行带来了挑战。

Shipsy的使命是帮助企业实现物流运营数字化,使Tej Courier能够优化端到端最后一英里配送计划与执行。其路线优化能力使Tej Courier能够降低每次装运成本,获得端到端配送可见性,并提高运营效率。通过提供配送进程的可见性和确保支付灵活方便,大幅降低了每次装运成本并提升了客户体验。Shipsy的先进路线安排能力还减少了人力工时投资,从而提高了配送效率。

“我们的网络处理从挽救生命的疫苗和基本药物到护照等高价值证件的一切物品。因此,实时沟通对于内部的运营团队与客户服务之间以及外部的发货人与收货人之间轻松顺畅的协调至关重要。我们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愉悦的配送体验,并为未来扩张创造灵活性。Shipsy在塑造我们的数字化转型之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的平台正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实时的配送最新信息、最后一英里可见性、灵活配送等服务,”Tej Courier首席执行官Sadhana Ghatge表示。

Shipsy的统一客户沟通能力使Tej Courier的消费者能够通过短信和WhatsApp获得有关配送进程的最新信息。该平台使客户能够使用一个简单的链接实时跟踪其订单,并通过显示直观的跟踪图形提升参与度。

最后一英里配送平台使二线城市的配送更加快速和灵活,使客户能够出于自身方便考虑增加备选联系人、固定位置和重新安排配送时间。它通过确认司机向最终客户提出的无法投递声明节省成本。所有这些优化措施使Tej Courier提供与城市消费者水准旗鼓相当的卓越客户体验。

Ships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oham Chokshi表示:“关于二线和三线城市,缺乏高效的物流基础设施和交付透明度不足等挑战严重破坏了最后一英里运营。因此,数字化核心配送业务至关重要。它可以改善客户体验,优化最后一英里成本,确保高度的物流可见性,并增强现金调节运营。我们先进的地理标记和围栏(ring-fencing)功能帮助企业显著提高在二线和三线地区的配送成功率,在这些地区解决质量问题是一项巨大挑战。”

消息来源:Ships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