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发挥技术及研发优势 助力陕西教育信息化2.0大平台上线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 -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由旗下网龙华渔教育提供技术支持的陕西教育信息化2.0大平台于12月8日正式上线。

香港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 -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网龙”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票代号:777)欣然宣布,由旗下网龙华渔教育提供技术支持的陕西教育信息化2.0大平台(“平台”)于12月8日正式上线,这是陕西省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同时也是推动新时代“互联网+教育”新生态与教育系统重构的重要举措。平台作为陕西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统一登录平台,使用者覆盖教育主管部门、学校、教师、学生以及家长,将于2021年开始在陕西省进行大力推广使用。陕西省教育厅将导入近500万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的教师及学生等用户至平台。

陕西教育信息化2.0大平台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承办,并由网龙华渔教育提供技术支持。该平台是立足实现“三全两高一大”教育目标的综合性、开放式教育平台,基于云计算、大数据、5G等领先技术,按需配置数据和应用,推进“互联网+教育”提质增效,致力于为教育主管部门、学校、教师、学生以及家长等不同群体提供一站式的教育管理与教学服务,打造一个涵盖教育行业所有角色、所有资源、所有工具的生态环境。网龙华渔教育将与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共同探索市场化运作模式,以推动平台持久良性发展。

平台实现了各个教育类型业务的互通,覆盖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终身教育等各类教育体系,搭载了智慧教育门户、教育资源中心、教育数据中心等应用,并设置了标准的对接规范,兼容现有的系统,可快速接入第三方应用。针对教师和学生群体,平台推出智慧空间2.0应用,为教师提供了备授课、作业、班级管理、协同办公、沟通交流等多个常用服务和工具,并提供作业、错题本、考试、教育百科等应用盒子帮助学生高效学习。平台还设置了数据教育中心,不仅可以为管理者、师生等用户提供全面的学情分析报告,也可以满足教育部门对各类基础教育数据的统计,为教育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网龙高级副总裁俞飚表示,作为移动及互联网教育业务的主要参与者,网龙华渔教育致力于构建终生学习社区,让智慧学习融入每个人的生活。此次与陕西省教育部门的合作,希望为陕西省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互联网+教育”,探索智慧环境下的教育教学新模式贡献一份力。未来,网龙华渔教育愿持续发挥在大数据、VR、AI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和内容方面的研发优势,助力更多省、市、区之教育部门构建信息时代的现代化教育治理体系,加快探索互联网和教育的融合以响应国家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

关于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在开发和扩展多个互联网及移动平台方面拥有悠久的优良往绩,覆盖用户数以亿计,包括建立中国首个网络游戏门户–17173.com及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智能手机服务平台–91无线。

网龙成立于1999年,成功自主研发多个著名的旗舰游戏,包括《魔域》、《征服》和《英魂之刃》,是中国最具声誉及知名度的网络游戏开发商之一。此外,网龙近年积极扩展在线教育业务,管理层秉承“打造全球最大的在线学习社区”的愿景,旨在将“未来教室”普及至世界各地的学校。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etdragon.com

如有投资者垂询,敬请联络: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周鹰女士
投资者关系高级总监
电话:+852 2850 7266 / +86 591 8390 2825
电邮:maggiezhou@nd.com.cn
网站:ir.nd.com.cn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