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呼吸科诊所市场复合年增长率将达20.7%

Absolute Markets Insights
2020-12-14 12:14 5500

 

印度浦那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Respiratory Clinics Market will grow at a CAGR of 20.7%
Respiratory Clinics Market will grow at a CAGR of 20.7%

 

  • 美国目前有超过2500万人经诊断患有哮喘,由于这些呼吸道疾病的原因,每年治疗呼吸道疾病医疗支出成为沉重的负担。呼吸科诊所数量的增加必将使呼吸系统疾病的治疗范围扩展到最偏远的地区。

如需本报告样稿,请访问https://www.absolutemarketsinsights.com/request_sample.php?id=740  

  •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呼吸科诊所数量增加,在澳大利亚,政府资助开设了100多个呼吸诊所来控制疫情,以满足该国不断增长的患者需求。
  • MultiCare Rockwood Clinic已在华盛顿州开设了新的呼吸诊所,以满足对呼吸治疗日益增长的需求,这是该院开设的第三家呼吸科诊所,旨在为有普通流感、感冒、咽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患者提供初级和预防性护理。 政府为开设新呼吸科诊所提供的资金将有助于应对疫情。
  • 北美地区在全球呼吸科诊所市场中占据着最大的市场份额,而与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有关的死亡人数在美国已大幅增加。美国的呼吸科诊所数量更多。

如需购买前咨询,请访问https://www.absolutemarketsinsights.com/enquiry_before_buying.php?id=740  

  • 由于新冠肺炎等传染病的日益流行,亚太地区是呼吸科诊所增长最快的市场。新冠肺炎增加了该地区对呼吸诊所的需求,从而促进了市场增长。日本、中国和印度等国正面临着受灾最严重的地区,患者数量迅速上升,事实证明,呼吸系统诊所在该地区对遏制疫情非常有用。
  • 呼吸科诊所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包括Adelaide PHN、Contra Costa Health Services、Inova、Mankato Clinic、MultiCare、National Jewish Health、Prairie Mountain Health、Reid Health、SmartClinics、Vitalité Health Network、Wise Maquarie Park、Wyoming Medical Center。

如需获取本高级报告的完整信息,请访问https://www.absolutemarketsinsights.com/reports/Respiratory-Clinics-2020-2028-740 

消息来源:Absolute Markets Insigh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