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机床市场将每年以7.33%的CAGR增长

Absolute Markets Insights
2020-12-17 09:00 4252

印度浦那2020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 预期新冠病毒 (COVID-19) 疫情将对全球机床市场产生积极影响。计算机辅助控制下的机床越来越多地用于产品制造。这是因为很多公司面临相当严重的人力短缺,尤其是全球各地都在实施社交疏离措施的情况下。

索取本报告样本,请访问 https://www.absolutemarketsinsights.com/request_sample.php?id=752  

  • 2019年,汽车行业占据了全球机床市场相当大的份额。对汽车制造自动化关注度的增加,以及对商用和乘用车需求的增加,促使许多公司采用基于物联网的复杂机床。这些机床在智能设备的辅助之下进行控制。此外,能够生成有价值的数据来提高效率的机床也有望未来几年在这一市场上得到普遍应用。
  • 就各国而言,预计在全球机床市场的预测年度内,中国会展现出最高增长率。中国对制造业的高度重视,得到了促进本地制造业的政府规范的支持,预计将有力推动这一增长。此外,B2B电子商务平台的普及预计将有助于机床在中国更快分销和深入发展。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的车床、切割机等机床已经在阿里巴巴的平台上销售。

如需在购买前咨询,请访问 https://www.absolutemarketsinsights.com/enquiry_before_buying.php?id=752  

  • 全球机床市场的一些企业有AMADA Co., LTD.、 CHIRON Group SE、大连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DMG MORI. CO., LTD.、Doosan Machine Tools、FFG European & American Holdings GmbH、Georg Fischer Ltd.、GF Machining Solutions Management SA、GROB-WERKE GmbH & Co. KG、Haas Automation, Inc、Hurco Companies, Inc.、HYUNDAI WIA、JOYSUNG、JTEKT Corporation.、Komatsu NTC.、MAGMACHINES、Makino、Okuma、POWERMATIC、Schuler AG、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The Lincoln Electric Company、Tormach Inc.、TRUMPF、Yamazaki Mazak Corporation等。

如需获取本高级报告的完整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bsolutemarketsinsights.com/reports/Machine-Tools-2020-2028-752 

关于我们: 

Absolute Markets Insights通过为您提供有关产品、市场、营销、竞争对手和客户的洞察力,致力于成为您解决业务问题的主要力量。请访问......

联系方式:
电邮地址: sales@absolutemarketsinsights.com 
联系人姓名: Shreyas Tanna
电话: +91-740-024-2424

标志:https://mma.prnasia.com/media2/831667/Absolute_Market_Insights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Absolute Markets Insigh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