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乙醛酸市场到2028年将持续增长

Absolute Markets Insights
2020-12-16 11:00 4494

印度浦那2020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 2019年,乙醛酸市场价值为10.6526亿美元,在可预见的时期内将看到3.9%的复合年增长率。

如需报告样稿,请访问 https://www.absolutemarketsinsights.com/request_sample.php?id=748  

  • 新冠肺炎全球爆发预计将对全球乙醛酸市场产生积极影响老年人罹患新冠肺炎的危险性不断上升,导致引发重症肺炎,从而影响乙醛酸的需求量,以便能够制造治疗该病的药物。
  • 越来越多的制造商采用数字化技术直接与客户联系,而不是依赖中间商,这对于乙醛酸制造商直接采用在线渠道产生了影响。 

如需购前咨询,请访问:https://www.absolutemarketsinsights.com/enquiry_before_buying.php?id=748 

  • 与其他化学矫直剂相比,乙醛酸具有半永久性直发性能,不会损伤头发或引起头皮刺激。因此,个人护理行业对乙醛酸的采用率不断上升,从而促进了全球乙醛酸市场的增长。
  • 另外,采用乙醛酸作为电镀添加剂也影响着全球市场的增长。乙醛酸被添加入电镀液中,以提高电镀效率。例如,Akema S.r.l.针对不同的应用情况提供各式各样的乙醛酸,以满足特定的客户需求,从而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 2019年,亚太地区占据了乙醛酸市场最大份额,同时由于农用化学品、纺织与染色、食品与饮料调味剂以及个人护理等行业的主要制造单位不断增加,预计在预测期内亚太地区也将实现最高增长率。
  • 在乙醛酸市场中开展业务的部分企业包括:Akema S.r.l.、广东玖翼化工有限公司、广树化工有限公司、海航化工有限公司、合肥天健化工有限公司、湖北省宏源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顺惠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罗田县永飞化工有限公司、东京化成工业株式会社、WeylChem International GmbH、山东中蓝化工有限公司等市场参与者。

如需获取此增强版报告的完整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bsolutemarketsinsights.com/reports/Glyoxylic-Acid-Market-2019-%E2%80%93-2027-748

关于我们: 

Absolute Markets Insights通过为您提供有关产品、市场、营销、竞争对手和客户的洞察力,致力于成为您解决业务问题的主要力量。请访问......

联系我们: 

电邮地址:sales@absolutemarketsinsights.com 
联系人姓名:Shreyas Tanna
电话:+91-740-024-2424

标志:https://mma.prnasia.com/media2/831667/Absolute_Market_Insights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Absolute Markets Insigh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