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呼吸护理设备市场将每年以12.25%增长

Absolute Markets Insights
2020-12-14 09:00 3635

印度浦那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 预计新冠疫情将给未来几年全球呼吸护理设备市场带来正面影响。这是因为在美国、欧洲和亚太地区,治疗人数飙升的新冠肺炎患者而产生对呼吸机需求日益增加。此外,用于检查新冠肺炎患者血氧水平的血氧监测仪和脉搏血氧仪的需求也出现大幅增长。呼吸系统疾病可能导致个体的血氧水平急剧下降。专业医护人员和个人也越来越多地使用口罩等呼吸防护装备来预防新冠病毒的传播。

如需报告样稿,请访问https://www.absolutemarketsinsights.com/request_sample.php?id=739  

  • 在线销售渠道的增长有助于提高家用呼吸器的销量,例如雾化器、便携式呼吸机、脉搏血氧仪、吸入器等。智能设备的增长使个人可以从网上丰富产品中进行选择。市场供应商还在以折扣价在Amazon Vitality Medical等在线平台提供这些设备。
  • 2019年,北美地区占了全球呼吸护理设备市场的最大份额。主要是美国和加拿大的医疗保健支出相对更高,加上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等严重呼吸系统疾病的流行,使得北美地区占了大份额。中国、印度等亚太国家/地区正在加大力度在当地生产呼吸护理设备,以适应其老龄化人口带来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购买前咨询,请访问https://www.absolutemarketsinsights.com/enquiry_before_buying.php?id=739  

  • 呼吸护理设备市场的参与者包括3M、液化空气医疗系统、Allied Healthcare Products, Inc.、雅博股份有限公司、BD(康尔福盛)、Drive DeVilbiss International、通用电气公司、洁定、Hamilton Medical、Invacare Corporation、飞利浦伟康、Masimo、McKesson Medical-Surgical Inc.、美敦力、Nonin、欧姆龙事业公司、瑞思迈、Salter Labs、Smiths Group plc.、Sunset Healthcare Solutions Inc、泰利福医疗公司、伟亚安医疗公司。

如需该高级报告的完整信息,请访问https://www.absolutemarketsinsights.com/reports/Respiratory-Care-Devices-2020-2028-739 

消息来源:Absolute Markets Insigh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