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韩国博览会开幕 聚焦首尔国际合作成果

本周三,一场国际论坛在首尔拉开帷幕,分享韩国在全球合作中取得成就,探讨韩国在后新冠疫情时代中的作用和挑战。

韩国首尔2020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本周三,一场国际论坛在首尔拉开帷幕,分享韩国在全球合作中取得成就,探讨韩国在后新冠疫情时代中的作用和挑战。本届博览会由经济人文社会研究会和韩国土地住宅公社主办,约150家政府和公共机构提供赞助。

12月9日,2020年全球韩国博览会在首尔南部The-K酒店举行开幕式(韩联社)
12月9日,2020年全球韩国博览会在首尔南部The-K酒店举行开幕式(韩联社)

 

2020年全球韩国博览会在首尔The-K酒店举行开幕式,活动持续三天,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安赫尔-古里亚、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国会议长朴炳锡等30多位政要亲临现场或在线参与。

数十个政府部门和公共机构将介绍自1945年韩国独立以来,韩国在公共外交和国际合作方面的各类经验,以及他们为开展以和平、人权、民主和有利于人类可持续发展的价值观为重点的公共外交所作的努力。

大会将着重聚焦韩国作为世界上其中之一个从受援国转变为捐助国丰富多样的经验。

开幕式上,丁世均发表祝贺视频致辞,挪威前首相格罗-哈莱姆-布伦特兰以“国际合作促进世界和平与可持续发展”为题发表主旨演讲。

此外,《愿景宣言》也在开幕式上公布,宣示韩国作为世界领先国家,为世界和平、繁荣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的未来愿景。

《愿景宣言》提到:“以‘包容性多边主义’为核心价值,韩国正逐步行动,掀起新一轮追求世界和平、共同繁荣和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浪潮。”

大会主办方和组织者表示,会上将深入探讨韩国政府为抗击新冠病毒大流行所做的努力(被称为“韩式隔离”),以及旨在通过数字和绿色项目刺激经济增长、创造就业的“韩国新政”倡议。

在特别活动中,海洋水产部长官文成赫将与驻扎在韩国第二座南极科考基地“张保皋”(Jang Bogo)基地的韩国研究人员进行视频连线。

鉴于新冠疫情蔓延,大会将在官方网站(globalkoreaconvention.kr)上直播所有节目。

 

 

 
消息来源: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 for Economics,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