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最大的生物健康大会BIO KOREA将于2022年5月开幕

正值后疫情时代开始之际,这场全球性大会将拉开帷幕,主题为“走出疫情,迎接下一波浪潮”
BIO KOREA Organizing Committee
2022-04-07 11:24 9761

韩国首尔2022年4月7日 /美通社/ -- BIO KOREA始创于2006年,是亚洲最大的生物健康大会,致力于提升韩国医疗保健行业的国际地位,并确保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BIO KOREA 2022将于2022年5月11日(星期三)至5月13日(星期五)在首尔COEX举行。


2021年,该国际性大会面临在疫情期间举办一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的挑战,但最终克服重重困难,捍卫了其作为韩国领先的国际生物健康大会的声誉,吸引了来自69个国家800家企业和机构的7000名与会者。由于人们对2022年的后疫情时代寄予厚望,今年的大会以“走出疫情,迎接下一波浪潮”(Beyond the Pandemic, into the Next Wave)为主题。活动围绕生物健康行业的企业展开,例如后疫情时代、数字医疗和最新治疗技术。

BIO KOREA 2022将通过商业论坛、展览、会议和投资博览会提供重要的商业和全球合作机会,一些全球最优秀的人才、投资者、高管、商业专家和研究人员将到场出席。

展览通过一系列演示展示了最新的医疗技术和产品。医疗行业的公司和机构以及许多大使馆设立了国家展馆,众多杰出企业将参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Metaverse Zone,其中将展示一些最引人注目的未来技术。参观者将有机会见证全球生物健康产业的未来,并切身体验最新技术。

另一个重要活动是商业论坛,由合作中心和BIO LIVE组成。该论坛旨在发现潜在的合作机会,推广技术和产品,还提供一对一会面机会,讨论商业和研究合作及交流。合作中心于3月2日在BIO KOREA 2022官方网站(www.biokorea.org)上开放,Metaverse公司、在韩国备受关注的疫苗成分和诊断技术参展商、发展前景广阔的初创企业、临床试验实验室、制药公司和研究机构在此寻找商业合作伙伴。面对全球不断飙升的需求,大会主办方计划全天候开放线上线下合作中心,以最大限度地扩大全球合作机会。BIO LIVE专为商业配对而设计,在线上线下参与者之间搭建公共关系和商业配对的双向沟通桥梁。

会议围绕技术许可、生物知识产权、医疗器械和药品等主题举办研讨会,国际知名学者和专家将跟与会者分享他们的见解,并讨论最新的技术发展。涵盖的主题主要包括疫苗、癌症免疫疗法、微生物组、阿尔茨海默病和再生医学。会议经过精心组织,聚焦数字健康和技术业务等主要领域,以跟上最新发展和最佳实践,并讨论生物健康的未来前景。

投资博览会将成为制药、生物和医疗保健公司进军全球市场的敲门砖,他们将在此展示其药物研发管线、先进技术、愿景和战略。

BIO KOREA构成了韩国生物健康产业发展的一部分。今年,该国际性大会将进一步巩固其作为韩国领先生物健康大会的地位,提供一个论坛来分享全球生物健康市场的情报,并进行未来创新技术的交易,引领全球市场发展。

有关Bio Korea 2022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s://www.biokorea.org/index.asp?pLn=Eng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oVP6waOc7Y

BIO KOREA组委会
+82-1661-0810
biokorea@biokorea.org

消息来源:BIO KOREA Organizing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