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Herald Business:“2022平昌和平论坛”于2月22日到24日举行

2022-02-21 09:00 13136
  • 将以“终战宣言及其超越”为主题,于2月22日到24日在江原道阿尔卑西亚举行,为期三天。
  • 开展多种多样的项目,以与青年以及MZ世代在一起共同探讨和平。
  • 世界首次打造“云宇宙DMZ和平地带”

南韩平昌2022年2月21日 /美通社/ -- 在 Herald Business 报道之后,由江原道、平昌郡以及韩国国际合作团KOICA联合主办,2018平昌纪念基金会承办的“2022平昌和平论坛”PyeongChang Peace Forum, PPF将于2月22日到24日在江原道阿尔卑西亚会展中心举行。该活动将为期三天,并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www.ppf.or.kr

今年迎来第四届的“2022平昌和平论坛”将以“终战宣言及其超越”为主题,围绕“经济、体育、 DMZ非军事地带和平地带、联合国(UN)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平共同外交”这五个重点议题展开讨论。

2022平昌和平论将向线上参与者展示名为“云宇宙DMZ和平地带”的独立云宇宙环境,实现突破物理性时空限制的独有论坛平台。在云宇宙内构建的DMZ和平地带,参与者将聚集一堂参加会议等网络活动,今后云宇宙DMZ和平地带将共享为全世界任何人都可以利用的空间。

2018平昌纪念基金会表示:“通过“云宇宙DMZ和平地带”,提出平昌和平论坛能够发展成全球和平平台的可持续发展性,并打算将来捐赠云宇宙空间,以将‘平昌和平精神’不断传承弘扬下去。”

2022平昌和平论坛正在推进多种多样的项目,以进一步扩大MZ世代青年主动地,有创意性地讨论、传播以及参与和平,如面向江原道内青少年进行的和平人才培养项目、面向世界青少年召开的平昌青少年和平挑战赛PyeongChang Youth Peace Challenge 2022, 以下简称YPC以及平昌和平论坛青年委员会等。

举办YPC的宗旨在于为全世界青少年树立和平观念,并在其基础上提供继续成长的基础和机会。目前,由年龄在15周岁至28周岁的全球青少年参与比赛,预赛正在进行中。

今年YPC以参赛国或者国际和平的角度,对《我们的共同议程》Our Common Agenda秘书长报告提出其实践方法为主题,进行随笔征文比赛活动及集体讨论,并计划在108个参赛国的1769人(个人1369人、团体200组)中,选拔99人(个人53人、团体23组(两人一组)),从青年的角度看和平,寻求现在的改善点,从而积极反映世界青年的声音。

YPC2022决赛将于2月15日线上进行,决赛结束后从中选拔10名个人获奖者(或者小组),并将于2月22日在由平昌和平论坛打造的世界首个“云宇宙DMZ和平地带”里进行其颁奖典礼。

获奖者(获奖小组)将会扮演在获奖以后长达一年的“平昌和平大使Youth Peace Ambassador以下简称YPA”角色,宣传实践“平昌和平精神”。

韩国江原道知事崔文洵表示︰“虽然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但和平进程的讨论仍不能停止因此将在世界唯一的分裂道江原道准备构建韩半岛和世界和平的平台还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并参与2022平昌和平论坛。

消息来源:The Herald Busin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