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奖向全球城市发出邀约 携手同心共迎全球挑战

2020年9月15日,第75届联合国大会开幕。会上,世界各国领导人呼吁要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而努力,因为这是人类共同愿景 -- 消除贫困,拯救地球,建设和平的世界。

广州2020年9月30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15日,第75届联合国大会开幕。会上,世界各国领导人呼吁要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而努力,因为这是人类共同愿景 -- 消除贫困,拯救地球,建设和平的世界。随着2020年标志着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各项目标的“十年行动”的开始,有效地实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对于世界多边体系共同联手应对我们人类面临的全球挑战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第四届广州奖开幕式
第四届广州奖开幕式

自2015年起,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以下简称“广州奖”)专注于发掘地方和政府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而采取的创新方法,并关注地方和政府在履行《新城市议程》(NUA)中对繁荣和高质量市民生活的承诺。在2020年,两年一度的广州奖迎来了第五届的办奖。

由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组织(UCLG)、世界大都市协会和广州市共同发起的广州奖,致力于发掘城市或地区在社会、经济和环境方面的可持续创新举措,通过大型会议、研讨会、工作坊、实地调研和城市协同的方式交流城市间创新发展的先进知识、尝试和经验。自2012年至今,广州奖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共收集到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80多个城市和地方政府提供的1000多项案例申请,这让广州奖成为了一个涵盖包括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参与式城市规划和治理、城市协作、高新技术、韧性城市、社会包容和性别平等多个领域的知识宝库。

如果所在的城市和地区有城市创新项目正在实施或新近完成,并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新城市议程》承诺紧密相关,欢迎报名参评广州奖。今年,广州奖也欢迎有关“后新冠疫情时代”的前瞻性案例申报,展示城市和地区反思地方治理机制,重新考虑城市的形态和类型,以解决此次疫情中暴露的问题,以及提高城市经济的复原力。15个入围的城市和30个专家推荐城市案例将被收录刊印、传播,而其中一些城市更有机会获邀在国际活动中与更多人分享自己的经验。此外,五座最终获奖城市将分别获得两万美元的奖金、奖杯和获奖证书;其他未能获奖的入围城市将获得荣誉奖章。

广州奖的最终申请截止日期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1日23:59:59,有意申请者可以在申报截止前通过以下链接:http://www.guangzhouaward.org/index/user/register.html 进行申请。有关广州奖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广州奖官方网站http://www.guangzhouaward.org/p/e_applynow  

消息来源:The Guangzhou Award Secretari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