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洛斯与中粮集团在华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普洛斯与中国较大的食品生产商中粮集团扩展在中国的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普洛斯将协助中粮集团在华开发全国性的现代食品物流网络。
  •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国内较大的国有企业之一,是全球财富500强企业,同时也是中国较大的食品和农业产品提供商
  • 普洛斯将协助中粮在华开发全国性的现代食品物流网络
  • 共同携手优化中国的食品物流与配送的供应链基础设施体系

上海2014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日本和巴西领先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与中国较大的食品生产商中粮集团扩展在中国的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普洛斯将协助中粮集团在华开发全国性的现代食品物流网络。

普洛斯联合创始人、董事会副主席、执行委员会主席司马景翰说:“我们非常高兴在中国战略投资者财团的支持与帮助下,携手中国食品行业的领导者中粮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普洛斯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梅志明先生说:“这一战略伙伴关系将形成优势互补,有效结合普洛斯的物流基础设施网络和物流解决方案,及中粮集团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相信,此次达成的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加快我们在中国的发展。”

中国是世界较大的食品市场,食品配送与物流在中国越来越重要。普洛斯与中粮集团将紧密合作,携手打造全国性的现代食品物流网络,以满足由国内消费的增长和对食品质量安全的重视所推动的对物流基础设施的需求。双方共同打造的物流网络将包括普洛斯的现有物流设施、新定制的设施,可以满足包装食品、鲜食以及电子商务配送的需求。

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表示:“普洛斯是中国领先的现代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战略合作对于中粮集团非常重要,有助于我们升级全国的供应链体系,以提升食品行业的服务质量和安全。普洛斯在中国打造了良好的品牌和声誉,他们拥有全国性的网络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是我们在物流领域理想的合作伙伴。”

根据此项战略合作协议,普洛斯和中粮集团将在选址、项目规划、物流设施租赁等方面开展全国性的合作。普洛斯也会协助中粮集团规划、改造、管理他们现有的物流设施。

中粮集团是中国的国有食品企业,中国较大的食品、农产品及相关服务的供应商。中粮集团目前已在中国三个城市与普洛斯签订了总计约71,600平方米(约合770,000平方英尺)的租赁协议,未来还将继续扩大其物流设施网络。

消息来源: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