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泽璟制药选择行业首创的自动化、端到端药物安全系统

ArisGlobal
2020-12-09 05:16 7653
就在今天,ArisGlobal 公布与一家国际制药企业 - 苏州泽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重大合作,后者已选择采用LSMV作为其首个患者安全系统。

作为行业首创的认知自动化及AI赋能的药物安全系统,ArisGlobalLSMV系统成为患者安全性的游戏规则颠覆者,泽璟制药选择该系统将助力生物制药业务更加飞速地发展。

迈阿密2020年12月9日 /美通社/ -- 作为领先的生命科学软件供应商,ArisGlobal已经为300多家国内外生命科学公司的核心药物开发功能实现自动化。就在今天,ArisGlobal 公布与一家国际制药企业 - 苏州泽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重大合作,后者已选择采用LSMV作为其首个患者安全系统。

泽璟制药旨在寻找一个灵活的平台,以帮助他们更安全更快速地将产品上市。LSMV将帮助泽璟制药在保证团队拥有强大安全数据库的前提下节约大量时间和成本。

“对于泽璟制药采用LSMV,我们感到非常兴奋,”ArisGlobal中国区总经理查业表示。“这项合作是ArisGlobal在中国市场蓬勃发展的一个很好的案例。”

LSMV完全符合全球E2B R3法规,是无需针对特定国家地区进行部署的药物安全解决方案。作为LSMV核心功能的一部分,多语言模块提供了对病例数据的自动翻译。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LifeSphere MultiVigilance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arisglobal.com/products/lifesphere-multivigilance/

关于泽璟

苏州泽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266)成立于2009年,位于江苏省昆山国家高新区,是一家由中美医药界管理和技术团队创办的中外合资企业,泽璟制药拥有三个新药研发中心,分别位于江苏昆山、上海张江药谷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泽璟制药先后承担了5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1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多项江苏省级科技项目;公司已累计申请发明专利130余项,其中有70余项获得了中国、美国和欧盟等国家和地区的发明专利授权。

如需了解更多,请访问:
http://www.zelgen.com/en/gongsijianjie/

关于ArisGlobal 

ArisGlobal正在改变生命科学领域众多卓越企业的工作方式,以革命性技术助力企业科研突破和产品创新。ArisGlobal的一站式生命科学平台LifeSphere®整合了我们独有的Nava® Cognitive Computing引擎,让药物生命周期内的所有核心功能得以自动运行。深厚的专业积淀和高屋建瓴的战略设计贯穿公司三十多年发展的始终,更赋予了LifeSphere®无限可能。LifeSphere®的统一化平台可以为您提高效率,洞察风险,确保合规;LifeSphere®的多租户Saas架构可以为您极大降低运营成本。

ArisGlobal总部设于美国, 在欧洲、印度,日本和中国均有分部。欲了解更多详情, 敬请关注我们的LinkedIn官方账号

消息来源:ArisGlobal
相关股票:
Shanghai:68826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