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药企派格生物选择ArisGlobal的LifeSphere管理个例安全报告

ArisGlobal
2022-10-27 09:00 3239

迈阿密2022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凭借端到端技术平台 LifeSphere® 实现核心药物研发功能自动化的生命科学软件的领先供应商 ArisGlobal 宣布,派格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PegBio Co., Ltd.)(以下简称"派格生物")加入其客户群体,这意味着 LifeSphere Safety 的全球使用范围进一步扩大。

派格生物高级副总裁梁瑞芳女士表示:"在派格生物,我们始终专注于研发安全、创新、有效的疗法治疗慢病,患者安全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相信,将 ArisGlobal 的 LifeSphere 与我们的药物警戒战略相结合后,我们能够满足以至超越人们对于患者安全的期待。"

ArisGlobal 中国区总经理查业 (Ye Zha) 表示:"LifeSphere Safety 的先进性领先于市场上的同类安全方案数年。我们很高兴致力于慢性病疗法的创新药企派格生物加入到我们的客户群体。由于人们对于药品安全性越来越重视,药物警戒的内部运营管理已经变得至关重要。LifeSphere MultiVigilance 将提供全力支持,帮助派格生物在这个重要的全球市场进一步安全高效地研发并交付药物。"

消息来源:Aris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