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养老保险:聚沙成塔,善小而为,用公益力量回馈社会

2020-12-03 11:46 4157
12月3日,在大家保险集团公益日暨“靠谱节”启动仪式上,大家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摘得“年度公益项目”荣誉,1名志愿者斩获“年度公益人物”殊荣,5名志愿者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北京2020年12月3日 /美通社/ -- 12月3日,在大家保险集团公益日暨“靠谱节”启动仪式上,大家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大家养老”)摘得“年度公益项目”荣誉,1名志愿者斩获“年度公益人物”殊荣,5名志愿者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该活动是大家保险集团推出“公益365计划”一周年的首次表彰活动。颁奖仪式上,大家养老作为大家保险集团旗下专业的养老险公司,将“善心、公心、匠心”的企业文化与公益活动深度融合,凭借“夏送清凉”公益活动获得“年度公益项目”。江苏分公司员工周秀芳作为“年度公益人物”分享了十年如一日资助丧母小姐俩的善举,感动了“大家人”。

活动中,大家养老的志愿者们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亲身参与的公益活动,一起经历的感人瞬间。2020年5月,大家养老积极响应大家保险集团志愿者协会的号召,成立了志愿者服务团,12名志愿者成为志愿服务的急行军。在他们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员工主动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各类活动中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

截至2020年年末,大家养老总分公司累计组织开展和参加包括爱心慰问与帮扶、捐款、金融知识宣教、志愿服务在内的各类活动共计32次,累计捐赠善款和物资11150元。其中志愿服务时长达417小时,参与员工70人次,社会受益人数230人,为大家养老乃至大家保险集团2020年社会责任工作贡献了力量。

突出养老特色,坚持“爱老敬老”公益活动

2020年1月16日,大家养老联合大家保险集团志愿者协会赴北京福寿老年公寓举办“大家公益行福寿暖心人”爱老敬老活动,在新春佳节之际为老人送上新春祝福。该活动是大家保险集团推出“公益365计划”后的首次公益活动。2020年重阳节,大家养老上海分公司志愿者赴上海市海防社区,联合开展“九九重阳敬老爱老活动”,为社区的老年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此外,大家养老的志愿者定期赴养老社区为老人义剪,开展手工艺、书法绘画等交流辅导。

锚定长期价值,打造大家养老公益子品牌

2020年,大家养老将社会责任定义为“为企业贡献长期声誉价值”的重点项目,于8月建立了大家养老公益子品牌。2020年8月17日-28日,发起首个品牌活动“夏送清凉”,向城市里高温环境下的劳动者致敬。活动期间,大家养老五城联动为交警、快递小哥、加油站工人、外卖骑手送去了包括消暑饮品、电风扇、雨伞在内的物资共计5000元,活动覆盖受访对象100人,参与人数50人,达到了一定的社会效益。该活动将成为每年的传统公益项目持续开展。陆续还会有更多公益项目纳入公益子品牌之中,形成系列公益活动。

业务赋能,深度践行普惠金融

2020年大家养老积极响应普惠金融服务保险政策,回归保险保障初心,深度融入城市发展,广泛参与政府民生福利保障业务项目,探索“以政府业务架设连接医保机构、保险公司和参保群众的桥梁,构建保险生态闭环和普惠服务的战略创新”发展新路径。8月入围泰州市普惠补充医疗保险项目“泰惠保”。10月入围哈尔滨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i龙惠保”项目。

多方联动,聚力提升社会价值

2020年大家养老在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中充分意识到行业与社会多方联动的优势,深度参与多项具有广泛影响力和社会效益的公益活动,实现同频共振,提升保险机构整体的社会价值。2020年年初组织全体党员向战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爱心捐款。全年围绕3·15消保宣传日、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金融知识进万家、养老财富储备等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联合宣教,在疫情期间多举措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发挥金融机构专业优势打造养老金融知识公众教育阵地。2020年7月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全公司110名员工通过公益捐步累计实现2197031步数捐赠,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大家力量。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