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养老保险:汇聚点滴力量,与公益同心同行

北京2021年12月6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5日,在国际志愿者日当天,大家保险集团举办2021年公益表彰大会,大家养老保险凭借“九九重阳,大家相伴”公益活动摘得“年度公益项目”奖项,2名志愿者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2021年,大家养老保险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围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重阳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和重大事件,精心策划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并围绕社会群体日益增长的养老和财富规划需求,开发了一批回归保障的保险产品,充分展现了“以保险为初心,以服务为使命”的专业精神,以及凝心聚力,与社会同心同行的积极作为。

据统计,2021年,大家养老保险各级机构累计组织开展和参加包括爱心慰问与帮扶、捐款、金融知识宣教、志愿服务在内的各类活动共计36次,累计捐赠物资31076元。其中,志愿服务时长达392小时,参与员工165人次,社会受益人数3050人次,受到了各方的肯定和赞扬。

在日常公益活动开展中,大家养老保险充分借力分支机构,积极推动活动下沉一级,做出特色。例如,重阳节期间,广东分公司志愿者前往基层养老服务机构广州市越秀区梅花村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送上祝福和实用的慰问品,搭建金融知识宣传流动站,普及金融知识。同时,依托销售队伍持续增员,与外部机构广泛开展联系,不断扩大辐射范围和公益活动影响力,例如,四川分公司在**之际,赴四川省歌舞剧院、人民艺术剧院为一线演职人员送上真诚的慰问。

大家养老保险志愿者代表谈到,在一家负责的保险公司工作,学会感恩并付诸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是每一位志愿者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发展不息,责任不止。2022年,大家养老保险志愿者将持续投身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大家养老更接地气,更有人情味。

消息来源:大家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