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virotainer公司宣布中文名为“温瑞通”

Envirotainer
2020-11-30 16:26 7814
作为医药温控空运解决方案全球市场领导者,同时也是该领域目前全球最大的供应商,Envirotainer近日发布全球中文名称“温瑞通”。

北京2020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作为医药温控空运解决方案全球市场领导者,同时也是该领域目前全球最大的供应商,Envirotainer近日发布全球中文名称“温瑞通”。

Envirotainer中文名称“温瑞通”及标识
Envirotainer中文名称“温瑞通”及标识

Envirotainer介绍,公司充分认识到安全温控空运解决方案的需求,在过去几年中,不断扩大在亚太地区,特别是中国地区的销售服务,并在服务能力范围及灵活的网络模式上持续投入。Envirotainer的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深受消费者及合作伙伴的欢迎,有货运代理形容其旗舰e系列集装箱Envirotainer RKN e1和RAP e2集装箱(带压缩机制冷和电加热系统的主动式自动调节集装箱)性价比极高,称其“低调奢华有内涵,戏称为“货运中的爱马仕”。

与此同时,从进入中国市场第一天起,中国区的客户员工及合作伙伴也都普遍反映,Envirotainer相对于中文读起来比较拗口,不容易记住,许多人一直希望有一个中文名字。这次Envirotainer通过公司内部及外部的提案拟定了众多中文名字,并最终选定了“温瑞通”。

Envirotainer中文名称“温瑞通”及标识
Envirotainer中文名称“温瑞通”及标识

据Envirotainer亚太区销售总监杜雪洁(Suat Toh)女士解释说,“我们都知道中文的翻译讲究信、达、雅’,所以我们在取名‘温瑞通’时也尽最大可能遵循了这些原则。从字面意义上理解,‘温’是跟我们提供的药品温控解决方案的服务相关,代表者我们源自崇尚绿色环保创新’、‘可持续的瑞典,‘通’表示我们致力于每一次将温控药物都安全送达作为我们的最高目标。”

2019年3月1日,Envirotainer将上海(PVG)纳入其全球范围不断增加的RAP e2基站,以进一步拓展亚太地区的RAP e2网络。同时上海基站正式启动,是Envirotainer在全球网络布局中的第31个站点,提供旗舰RAP e2集装箱租赁解决方案。这是Envirotainer为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安全温控医药空运需求所制定的战略一环。

2020年9月1日,Envirotainer宣布北京(PEK)成为其温控集装箱租赁服务全球网络中最新的站点,并于当日起正式运营。北京(PEK)是Envirotainer全球网络中拥有其旗舰温控集装箱RAP e2的第35个站点,配备两款市场上最先进的温控集装箱,RKN e1和RAP e2,将极大提升其服务供应能力,为北京及周边地区的客户打造更为卓越的客户体验,减少地区之间的货车装运,为迅速增长的中国药品出口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2020年10月15日,Envirotainer宣布,对所有客户开放运输数据报告的无限访问权。所提供的运输数据整合了装运过程中收集的全部数据,并汇总形成一份综合报告,客户在集装箱还至Envirotainer站点后可即刻免费获取。Envirotainer的客户能够从Envirotainer客户门户网站免费获取他们的数据。所有e系列集装箱包括Envirotainer RKN e1和RAP e2集装箱,都会提供运输全程数据报告。

杜雪洁(Suat Toh)女士最后总结道:“与此同时,我们更想通过温瑞通’这个中文名称,表达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对中华文化的尊重,我们致力于做一家有温度、有使命感、负责任的企业,我们愿意同我们的客户,员工,合作伙伴一起合作共赢,祥瑞通达!”

Envirotainer中文名称“温瑞通”及标识
Envirotainer中文名称“温瑞通”及标识

 

温瑞通公司简介

温瑞通是医药空运安全冷链解决方案全球市场领导者,为需要温控环境的医药产品开发、制造和提供创新集装箱解决方案,包括认证、支持和服务。凭借全球最大的主动式集装箱规模、最广泛的网络和超过三十五年的行业专业知识积累,温瑞通能够满足客户对于创新和可靠解决方案的需求,覆盖全球范围内所有始发港和目的港。温瑞通拥有一个开放的航空公司和货代网络在全球运营,总部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郊外。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www.envirotainer.cn  

 
消息来源:Envirotain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