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11活动升级 伊婉携手达人举荐官让利伊粉

2020-11-26 16:13 3719
作为素人改造的第二阶段活动,红人主播delicious大金成为此次活动的举荐官,联手LG伊婉第四季明星脸大赛给全国的“集美们”带来巨型福利。

浙江杭州2020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双11早已不止于“买”,2020全民购物狂欢节“伊婉钜惠双11”,还有“逛”和“玩”,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互动感和沉浸感,为广大伊粉带去更多的“婉”美体验。红人主播delicious大金成为此次活动的举荐官,联手LG伊婉第四季明星脸大赛给全国的“集美们”带来巨型福利。

作为素人改造的第二阶段活动,总名额高达20人,每城每项目各有2个名额。对鼻子和下巴不满意的“集美们”可体验:伊婉明星部位-V脸(小翘下巴,追求极致美);伊婉明星部位-鼻部(立体高光,无法“鼻”拟)


关注伊婉中国官微,跟着红人主播delicious大金,一起来了解伊粉们的变美体验。杭州瑞丽、上海瑰丽等各大伊婉官方授权合作机构,伊婉-致系列等你来发现。

同时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2020伊婉钜惠双11活动,华东宁波医药特携手LG伊婉于11月5日发起一场覆盖5个城市的医美直播。对自己有不满意的地方和不明白的适应项目,有专家免费面诊和小助理的一对一跟进。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