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in Leaders为国际学生推出数字认证履历管理平台

借助区块链技术引领国外的K研究
在线处理以线下为中心的留学业务及行政处理
Dain Leaders
2020-11-25 21:00 4636
Dain Leaders宣布将推出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证明履历管理平台。Dain Leaders是在国内外教育机关及企业等多个领域,以无接触为基础,引领全球教育市场的技术教育类企业。今年将推出学生本人验证自身履历,并可在线申请入学的系统。

韩国首尔2020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受到新冠状病毒的影响,无接触商务活动逐渐扩散,外国留学生之间对能够在线申请入学的履历管理系统的需求正在增加。但是,随着需求的增加,因现有流程的局限性而感到不方便的事例也在增加。

负责韩国A大学外国学生入学业务的金某(36岁)职员,为了审核每年增加的外国学生申请者的资料并判断真伪需要花费很多时间。此外,居住在胡志明市的学生林辉(18岁)最近对韩流产生了兴趣,并开始在韩国学习。对韩国的大学和文化有很多好奇的内容,但是很难获得准确的信息。在这种情况下,为最近急速增长的K-留学打开新篇章的"数字证明履历管理系统"重新登场了。

韩国国内区块链教育技术公司Dain Leaders(http://www.dainleaders.com/)宣布将推出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证明履历管理平台。Dain Leaders是在国内外教育机关及企业等多个领域,以无接触为基础,引领全球教育市场的技术教育类企业。今年将推出学生本人验证自身履历,并可在线申请入学的系统。

Dain Leaders通过信息通讯产业振兴院(NIPA)主管的区块链技术验证(PoC)支援事业,正在对该平台上的数据稳定性和可靠性进行技术验证,将于今年年末实现商用化。

外国留学生数字证明履历管理平台的最大优点是节省时间和费用。过去,想要进入韩国大学的外国学生每次报考多所大学时,都要准备同样的材料,麻烦又有费用负担,而此次数字证明履历管理平台搭载了智能Contract Tools,凭验证的证明文件可以向韩国多所大学申请入学。

特别是对于之前就是线下处理管理任务的员工,他们可以方便,高效地在线执行任务,并减轻文档保管的负担。

此外,由于申请人的证明文件记录在区块链网络上,不能由特定个人或组织进行伪造或篡改,因此可以确保可靠性和稳定性。

Dain Leaders认为,不仅是此次事业,今后外国留学生入学后也会把在校期间发生的成绩证明书、毕业证明书及活动履历都储存在区块链网络中进行管理,以便在韩国留学结束后就业过程中也能充分使用。并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同时,在Dain Leaders的官方网站可以找到更详细的信息。

消息来源:Dain Lead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