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in Leaders通过“区块链技术验证(PoC)”

为国际学生进行数字履历管理技术验证
减轻行政负担并提高录取过程的可靠性
Dain Leaders
2020-11-24 14:00 4327
区块链教育全球领先公司Dain Leaders宣布已为外国留学生匹配平台进行了区块链技术验证(PoC)。

韩国首尔2020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区块链教育全球领先公司Dain Leaders(http://www.dainleaders.com/)宣布已为外国留学生匹配平台进行了区块链技术验证(PoC)。

参与由科学技术信息通讯部、信息通讯产业振兴院(NIPA)主管的此次事业的Dain Leaders为防止外国留学生入学程序中的伪造证明文件、减轻确认真伪后的行政负担、提高入学程序中的信赖度,进行了区块链技术验证。

目前,来自180个国家/地区的16万名外国学生正在韩国的大学学习学位课程和语言课程。随着每年来韩国国内留学的外国学生人数的增加,经常出现以非法就业为目的提交虚假文件的情况。因此,选拔留学生的大学及教育机关很难区分越来越精致的伪造手法。

在这种情况下,基于区块链的外国留学生数字履历管理综合平台容易揭发虚假案例,提高入学程序的准确度。通过将以Hash值形式记录在区块链上的外国学生证明文件的原始文件与大学和教育机构要求验证的文件进行比较来判断是否一致。

Dain Leaders代表任茂鎬表示:“因新冠状病毒而产生的无接触(非面对面,Untact)业务在全世界范围扩大,我们期待能将现有的以线下为中心的留学业务及行政处理转换成线上处理的新窗口;通过这次区块链技术验证(PoC)可以保障外国留学生证明文件的可靠性,并且可以系统地管理他们的履历,项目结束后也会反映大学、教育机关、外国留学生、留学院等平台使用者的反馈来升级提高它。

另一方面,Dain Leaders是在国内外教育机构及企业等多种领域,以客户为中心开发最优化的系统,结合区块链、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以无接触为基础,引领全球教育市场的技术教育类企业。

消息来源:Dain Lead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