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in Leaders关注"以区块链为基础的外国留学生数字履历管理平台"

K-留学安全地
韩国信息通信技术协会(TTA)开始验证其性能
Dain Leaders
2020-11-27 09:00 3874
最近,随着韩国成功应对了新冠状病毒,已成为“K-防疫”强国。因此,随着希望到防疫模范国家韩国留学的海外学生不断增加,由韩国区块链教育技术公司Dain Leaders开发的基于区块链的外国学生匹配平台备受关注。

首尔2020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最近,随着韩国成功应对了新冠状病毒,已成为“K-防疫”强国。因此,随着希望到防疫模范国家韩国留学的海外学生不断增加,由韩国区块链教育技术公司Dain Leaders(http://www.dainleaders.com/) 开发的基于区块链的外国学生匹配平台备受关注。

为新冠状病毒时代的安全留学提供新市场的基于区块链的外国留学生匹配平台是一个结合区块链和数字证明履历技术的K-留学平台,为K-留学提供代替现有的面对面咨询、接收文件,入学准备等的线上服务,通过在线网络保障安全的留学。

该平台支持准备去韩国留学的申请者的数字证书的安全性,并提供数据的可信度,以供各大学查询和验证,因此备受关注。

特别是,Dain Leaders已进入数据可靠性验证过程。由国家公认软件质量试验认证机关韩国信息通信技术协会(TTA)主管,正在确保区块链数据完整性和数据储存、DB稳定性及发生障碍时恢复可能性、区块链性能和稳定性相关技术。

在此过程中,汉阳大学提供了一个测试平台来验证2,000名外国学生的数据状态和技术,并合作开发和测试针对大学录取人员的数字证明履历管理平台,例如成绩和毕业证书。

测试项目包括区块链功能性相关约15个和质量及性能约10个项目。测试环境计划对使用普通CPU的服务器及区块链服务器和节点进行测试,并以该目标值20TPS为目标。虽然TPS不能成为验证区块链性能的完整指标,但为了商用化服务的稳定性,必须支持一定程度的TPS和块状处理速度。

Dain Leaders代表任茂鎬表示: “TTA技术验证结束后,计划在今年内推出商用化平台,为了让海外学生、大学负责人等众多使用者能够使用,加快进军市场的步伐;韩国大学和韩国国内教育机构通过K-留学平台,可以在没有自身系统的情况下,对外国留学生进行基于区块链的数字履历管理。”

消息来源:Dain Lead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