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in Leaders,对外国留学生配对平台进行区块链技术验证(PoC)

Dain Leaders
2020-10-22 09:12 5216
区块链教育科技专门企业Dain Leaders通过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信息通信产业振兴院(NIPA)主办的区块链技术验证(PoC)支援项目对应用区块链技术的外国留学生数字履历管理平台进行了技术验证。

韩国首尔2020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区块链教育科技专门企业Dain Leaders通过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信息通信产业振兴院(NIPA)主办的区块链技术验证(PoC)支援项目对应用区块链技术的外国留学生数字履历管理平台进行了技术验证。

本项目中,Dain Leaders计划通过验证外国留学生数字履历管理综合平台的区块链技术防止外国留学生入学手续中的证明材料伪变造,减轻确认材料真伪的行政负担,提高入学手续的可信度。

每年来韩留学的外国留学生都在增加,目前有来自180个国家的16万名外国留学生在韩国大学攻读学位课程、语言进修课程。其中因非法就业目的提交虚假证明材料的外国留学生也在不断增加,但选拔留学生的大学及教育机构很难对信息真伪进行区分。

预计在外国留学生的入学手续中引进基于区块链的外国留学生数字履历管理综合平台可以解决此类问题。通过将区块链中以哈希值记录的外国留学生证明材料原始文件与大学及教育机构请求验证的文件进行比对判断是否一致。

另外,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导致无接触(非面对面·Untact)业务在全世界范围内增加,期待该平台能发挥新的窗口作用,使当前以线下方式为中心的留学业务及行政处理向线上方式转换。

Dain Leaders代表任茂鎬表示,“此次区块链技术验证(PoC)将使外国留学生证明材料的可靠性得到保证,实现留学生履历的系统化管理”,“项目结束后,公司将反映大学、教育机构、外国留学生、留学院等平台用户的反馈意见并进一步改进”。

(株)Dain Leaders是一家在国内外教育机构与企业等多个领域开发以客户为中心的最优化系统,结合区块链、AI及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在无接触基础上引领全球教育市场的教育科技企业。

官网:http://www.dainleaders.com/

消息来源:Dain Lead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