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S 独播《古今大战秦俑情》蝉联收视冠军

2011-01-24 11:30 6239

北京2011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古今大战秦俑情》大结局已经在 PPS 揭晓。作为 PPS 开年独家剧,首播之日便荣登内地剧场收视第一,并蝉联数周 PPS 电视剧收视排行榜第一,受到网友一致好评,累计在线数千万人。

2010年电视版《三国》、《红楼》、《神话》等经典题材的翻拍再现都在 PPS 取得不俗的收视率,这部翻拍1989年张艺谋经典电影《秦俑》的新版电视剧未经开播,就有网友发起投票,荣登最期待古装剧第一名。

剧情丰富而饱满的穿越题材,给了用户更多的想象空间,追看《古今大战秦俑情》三世情缘成为热门话题。剧中主演安以轩、杜淳在 PPS 形成庞大的粉丝群,两人剧中或现实生活的感情都备受网友关注。然而秦朝第一世播毕,由罗嘉良饰演的秦始皇却意外地成为网友力挺的角色。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安以轩饰演的韩冬儿应该接受秦始皇的感情,更有网友大呼:“愿意嫁给罗嘉良这样的秦始皇。”男二号俨然已经抢了男一号的风头。随着剧情的深入,进入民国时期三人的感情变化激起网友新一轮激烈讨论。

PPS 每年在版权内容上投入巨资,保证90%热播剧均及时更新,是网络视频行业版权投入较大的公司之一。《古今大战秦俑情》在 PPS 网络独播,与央视同步播出,经典内容随时点播回放。此外,黄金 VIP 用户还可以提前收看到最新剧集。该剧在 PPS 分类点播模式,是互联网全新的尝试,也是 PPS 在用户优质体验和保护影视著作版权的权衡下催生的新网络电视收看模式。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