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经典致敬经典,吴牧野湖南长沙奏响冬之恋歌

2020-11-18 11:52 7579
11月15号,由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冠名诚献的吴牧野《肖邦圆舞曲全集》钢琴独奏世界巡演长沙站演出正式在长沙音乐厅举行。

深圳2020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11月15号,由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冠名诚献的吴牧野《肖邦圆舞曲全集》钢琴独奏世界巡演长沙站演出正式在长沙音乐厅举行。直触心灵的古典音乐,跨越时空的浪漫经典,吴牧野用他的如火纯情的钢琴造诣奏响了冬之恋歌。

彩色星球科技冠名诚献吴牧野钢琴独奏世界巡演长沙站
彩色星球科技冠名诚献吴牧野钢琴独奏世界巡演长沙站

 

吴牧野
吴牧野

吴牧野是著名的国际钢琴艺术家,拥有着“金手指”的美誉,尤其在古典音乐方面,吴牧野更是凭借他的天赋和才华得到了一直认可。当晚,吴牧野帅气而又高贵,坐在钢琴前的他宛如一位王子,当一个琴键响起时,所有人都走进了他的“华丽宫殿”。

吴牧野
吴牧野

随着音乐在指尖缓缓的流动,观众们也都沉醉其中,感受艺术的陶冶。尤其是到演出后,在全场掌声雷鸣的欢呼声中,吴牧野再度返场,献上了一首他全新改编的《我的祖国》来回报长沙观众的热情,激扬澎湃,将整场演出的沸点彻底点燃。

90分钟的演出,吴牧野对于肖邦练习曲如教科书般的展现,一气呵成,不仅体现了他一流的技巧,更深刻体现了他对肖邦所说“我愿让我的作品成为战歌”。许多乐迷表示吴牧野让自己突破了对古典的枯燥认知,聆听过吴牧野细腻入微的钢琴表现,便开始懂得欣赏古典音乐中优雅华丽的诗意氛围,是建立于演奏技法如此精工细作之上的情绪体验。

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
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

此外,作为演出冠名方,彩色星球科技也全力为这场演出做足了各项宣传。在开始前,音乐厅的大屏幕上反复滚动推广宣传片,并且配合着前期直播造势,让很多到场观众驻足停留,并加入到“彩色世界”APP成为会员。同时在每一个座位上,更有着其宣传单页,在演出间隙,观众们也通过这样直白的方式了解其软件平台的内容。

彩色星球科技CEO鲁宗岳与吴牧野
彩色星球科技CEO鲁宗岳与吴牧野

彩色星球科技CEO鲁宗岳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我们很高兴有这次机会可以与吴牧野合作,尤其是看到今晚演出如此成功,让我们未来对文化与娱乐结合,专业打造知识共享平台更具信心”。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