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大佑演唱会登陆【彩色世界】,感受音乐教父的初心和纯粹

2021-01-04 13:18 16377

深圳2021年1月4日 /美通社/ -- 一年前,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带给我们很大的冲击,在疫情逐渐和缓的此时,资深音乐创作人罗大佑与团队团队反复讨论,决定以宜花东鹿在线开唱作为启程,重启人与人、人与土地之间最初最温暖的交流。如今,这场唤醒心灵和初心的音乐之旅正式登陆【彩色世界】让最动听的音符传递到全世界,告诉大家:我们在一起,心连心、不放弃。

罗大佑“宜花东鹿在线开唱”
罗大佑“宜花东鹿在线开唱”

 

罗大佑
罗大佑

罗大佑的宜花东鹿在线开唱总共分为四场,首站以鹿港小镇为誓师出发地,途经台东”“花莲”“宜兰环台一周,以大地为基、以海天为景,随处而唱,并且通过与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的合作,线下线上相结合,让音乐在人与人之间传播,寻找共鸣,体会着最质朴、最珍贵、最动听的歌声。

罗大佑
罗大佑

罗大佑,华语流行音乐与台湾音乐界的最重量级人物,有流行音乐教父之称。他的作品影响了华语地区几代音乐人的创作。结合摇滚与东方美学,融合流行音乐与文学,让流行音乐成为一种艺术。他的音乐风格多变,意境深刻,歌词文学性高。歌词营造既古典又现代的意象,带著当代的批判也纪录当代的社会风情,纵观他的音乐,有著极漂亮的词,反覆咀嚼都成了带著韵律的诗。罗大佑的音乐已经达到了艺术家的高度。

罗大佑
罗大佑

彩色星球科技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将好听的音乐让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听见。并且这也是公司旗下【彩色世界】APP重要核心板块内容的体现。在这个平台上,每一个粉丝都可以随时付费点播观看偶像罗大佑的精彩演出,在这后疫情时期,足不出户便可以感受到偶像的魅力,同时这也打破了地区间和人数的限制,面向的范围更加广泛。

【彩色世界】APP
【彩色世界】APP

罗大佑【宜花东鹿在线开唱】登陆“彩色世界”APP

对于点播费用仅需9.9元,便可收看。彩色星球科技鲁宗岳表示:“我们的平台是个非常贴合大众的平台,在上面的观看的无论是明星导师课程还是演出节目,价格都十分亲民,目的就是想用这样的方式吸引更多的人成为我们会员,从而激发多元化的粉丝经济。”

消息来源:彩色世界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