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色星球科技登上纳斯达克大屏,多彩娱乐全面开放

2020-10-21 09:30 19407
北京时间10月16号(美东时间10月15号),彩色星球科技巨幅海报在素有“世界第一屏”之称的纽约纳斯达克大屏公开宣传。

深圳2020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10月16号(美东时间10月15号),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以下简称:彩色星球)巨幅海报在素有“世界第一屏”之称的纽约纳斯达克大屏公开宣传。这也表明,接下来彩色星球的相关娱乐文化项目将会接连登上国际舞台,与世界观众见面。

彩色星球科技登上纳斯达克大屏
彩色星球科技登上纳斯达克大屏

 

彩色星球科技登上纳斯达克大屏
彩色星球科技登上纳斯达克大屏

自10月起,彩色星球就开始陆续公布一系列大动作。10月15号,旗下自主研发的全球文化娱乐共享平台 -- “彩色世界”APP中国版率先开放线上直播功能,邀请到了国内新生代偶像艺人祝芝浩、聚来提担当开播主播,与粉丝在线互动。

彩色直播板块
彩色直播板块

同时在10月25号“彩色世界”还要继续上线文创产品板块,足不出口便可一览最前沿、最新潮的明星单品。未来,直播板块融合线上教育和文创产品板块,带给会员多元文化体验。

同一时间下,彩色星球又在纳斯达克正式发布公告称,将全球启动亚洲知名音乐节厂牌“彩色世界音乐节”线下版本的演出,带给全球观众最具震撼体验的现场音乐享受,以此助力疫情后全球娱乐演出的活力和发展。

早在9月初,“彩色世界音乐节”线上版就已经率先亮相,全球共计11位一线大咖带来的精彩演出收获了足够多的人气和好评。全球有超过3000万观众关注,在线注册会员也是达50万人。这也让主办方彩色星球看到了人们对于音乐的渴望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开始积极筹备线下版的演出。

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
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

在释放出一系列的利好消息后,彩色星球在美股市场上股票持续上涨,稳中走高。让股民们和投资伙伴十分欣喜,这说明众多股民对于新环境下娱乐文化新形态展示的一种看好,也是对彩色星球的运作模式的高度认可。“彩色的星球彩色的世界”相信彩色星球在融合多元文化娱乐板块并结合快速发展的网络科技,一定会释放更多的文化色彩。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