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色星球科技与音妙文化达成战略合作,助力多元文娱共享经济

2021-03-09 16:00 12875
今日,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彩色星球科技(美股代码:cscw)正式发布消息,与中国钢琴教育机构 -- 广西音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深圳2021年3月9日 /美通社/ -- 今日,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彩色星球科技(美股代码:cscw以下简称:彩色星球)正式发布消息,与中国钢琴教育机构 -- 广西音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钢琴赛事、艺术节运营、线上线下培训、以及智能AI钢琴硬件研发生产及销售等业务方向上共谋发展,助力多元文娱共享经济。


广西音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钢琴销售、钢琴培训教育、钢琴赛事运营及文化传播的机构,同时也是专注于钢琴及周边相关产业的专业化公司。旗下BOYA钢琴艺术节,已成为中国导师影响力颇大、参赛人数较、规模庞大的“钢琴奥林匹克”,中国钢琴艺术节IP。并且,线下钢琴培训机构覆盖众多国内一二线城市,2021年线下旗舰店将拓展至100家。在线上教育业务方面,集团将持续拓展如脱谱训练、双师教堂、名师一对一陪练等项目。为提升核心竞争力,集团加快了研发、生产及销售AI智能钢琴的投入。


结合以上众多发展优势,彩色星球携手妙音文化共同开拓城市市场发展,结合【彩色世界】APP线上明星导师、在线直播、文创平台进行有效嫁接,通过会员转换、互动体验,来促进线上各项板块的运作,在线下,彩色星球拥有着专业且丰富的文化演出筹划经验,将会引入相关艺术节IP,进行厂牌化运作包装全球化推广。同时此次收购也是彩色星球对于AR智能发展的更加完善性,公司计划在前期的钢琴课程和钢琴的销售上应用AR技术,这样可以让用户能够有更完美的学习体验,将未来的“钢琴奥林匹克大赛”通过AR技术的展现可以打破地域性,让全球更多的钢琴爱好者可以参加。


彩色星球作为以文化共享为核心的科技公司,于近期开始筹备纳斯达克迪拜上市相关工作,及AR技术的应用,这也无疑让彩色星球得到了更多的发展空间和广泛关注。双方的合作基于更有利的条件,也必然共同迈向新高度。彩色星球CEO鲁宗岳表示“我们选择合作的伙伴都是区域内非常优秀的,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将这些优秀的合作伙伴串联起来,共同发展我们的文化共享空间,在全球市场范围内,不同的文化会吸引不同的人群,多元化的东西将串联起来,更具吸引力。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一直是彩色星球努力拓展的市场之一,我们相信多元化,多行业的合作,彩色世界在中国的用户量将会直线上升。未来彩色星球将会在高科技领域及专业技术板块领域会增加更多的合作,同时公司也希望全球有潜力的公司或机构与公司联系,让公司有更多更好的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彩色世界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